Freeman:BnTeT的离开对我们产生了巨大影响

2020-02-27 10: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TYLOO不敌100 Thieves结束了IEM卡托维兹之旅,HLTV记者采访到了队内选手Freeman,了解到了关于TYLOO战队招募xeta取代BnTeT的过程。本次IEM卡托维兹作为TYLOO新阵容首秀却早早被淘汰出局,在今年年初,战队招募了前MVP.PK战队选手xeta填补BnTeT离队后的空缺。

  在今日的比赛结束后,Freeman和战队经理CruSad3接受了HLTV的采访,他谈到了队伍从这名韩国选手身上看到的东西,以及解释了为什么战队不选择一名中国选手来解决语言障碍问题。

  Q:首先,你能谈一下BnTeT离队对TYLOO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吗?能否谈一下关于寻找新队员填补空缺的过程?

  Freeman:毫无疑问,BnTeT的转会对我们的队伍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他不仅仅是队伍的核心成员,而且是TYLOO战队的指挥。所以他的离开意味着我们必须更换指挥,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新援加入。在寻找新队友的过程中,我们决定为队伍招募一个实力强劲的狙击手,因为TYLOO有很长一段时间是没有主狙的,所以我们认为是时候改变这个现状了。

  Q:为什么你们会选择xeta?考虑你们其实有机会招募一名中国选手来解决语言沟通问题?

  Freeman:这其中包含很多因素,首先我们把目光放在了xeta身上,他是亚洲最为出色的狙击手之一,从他效力于GOSU和MVP.PK时期就可以看得出来,他绝对有潜力与欧洲最好的狙击手相较高下,这就是我们在他身上看到的东西。与此同时,我们还存在很多原因不能招募到一名中国本土狙击手。我想说有潜力成为亚洲或是欧洲最强的狙击手的选择并不多,并且其中掺杂着一些合同问题,所以外部原因也有很多。

  Q:你谈到了队内指挥问题,可以谈一下目前队内指挥情况如何?谁现在是队伍的指挥?

  Freeman:现在的指挥是cy1,同时xeta和我也会给他提供一些个人的建议,帮助他更好的协调队伍。

  Q:我听说你们的教练ryk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原因没法一同前来,这是真的吗?

  CruSad3:他现在还在武汉,新冠状病毒的爆发地。他本人很健康,每天都待在家里。当我们在乌克兰集训的时候,他会在线上远程协助我们,队伍当然希望他可以一起去乌克兰,但是现在那里有交通管制。

  Q:你能谈谈这件事对你们之后的行程有什么影响吗?包括即将开始的亚洲Minor预选赛?

  CruSad3:我们之后还要打亚洲Minor的中国区预选赛,然后会去参加EPL S11总决赛,IEM卡托维兹结束后我们会飞往香港参加亚洲Minor的中国区预选赛,然后飞去欧洲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为EPL S11总决赛做准备,这大概就是我们下个月的赛程安排了。

  Q:你们刚刚从IEM卡托维兹被淘汰出局,你如何评价队伍在对阵到Mouz和100 Thieves时的表现?你们在xeta身上取得了什么样的进展?

  Freeman:我们现在是一个新阵容,有了新的指挥,新的队友,队伍也在努力处理沟通上的问题。所以这次我们并没有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只是想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找出队伍的问题所在,并尝试改善这些问题,为下个赛事做准备。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所以我们需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不能急于求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