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签约KG电子竞技俱乐部,未来一起走花路吧!

2020-03-20 11: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DOTA2-ESL.ONE孟买站冠军!!!WESG全球总决赛亚军!!!布加勒斯特Minor季军!!!PUBG斗鱼黄金大奖赛冠军!!!以上荣誉的归属者——Keen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新赛季的伊始,选择与国际知名电竞椅品牌AKPLAYER阿卡丁再度携手并进,一起迎接新的挑战,续写新的篇章!

  AKPLAYER阿卡丁为KG电竞俱乐部定制了专属训练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更能缓解队员持续训练的疲劳感。

  AKPLAYER阿卡丁作为电竞椅行业的先驱品牌,满足当代年轻人的口味和需求,依托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给用户带来舒适的坐感体验,并通过不断调整设计风格,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阿卡丁成为了LCK、PGL、LEC、WCG、ESL、PGC等多项赛事与活动的指定用椅,也是当代电竞爱好者所追捧的时尚电竞品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