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LEC火热进行中,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带你看快乐G2的自我修养

2020-02-17 1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赞助的2020LEC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昨天是LEC春季赛第四周的第二日,  G2对阵S04的比赛观看峰值超过了38万,成为了2020年LEC春季赛第四周观看量最多的一场比赛。

  S04击败G2获赛季首胜,而本来可以超神的G2却迎来了两连败,实在令人唏嘘。赛后G2老板在社交软件上说“我们正在向着6-12前进”。不愧是你,快乐就完事儿了!

  但是最尴尬的不是G2输给了S04,而是双C组合死亡次数24次,占了全部死亡次数的一半,超神变超鬼,翻车翻到阴沟里,爬不出来的那种。官方数据也显示,Caps因死亡过多创造了LEC历史记录,这个节目效果真是给足了。

  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倾力赞助本次LEC赛事,是赛场各位选手的专属座驾。作为国内外知名电竞品牌,阿卡丁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舒适的座椅体验,助力选手夺冠。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赛事看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