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重!LEC宣布停赛,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与您共盼赛事早日回到正轨

2020-03-14 16: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于3月14日凌晨,原定进行无现场观众比赛模式的 LEC赛区,在新一轮春季赛开赛前半小时宣布紧急停赛,并声明目前无确诊的工作人员和电竞选手,但是他们当中有人曾接触过确诊病患,考虑到新型病毒的肆虐程度,决定先将该人员进行隔离,后续情况会及时更新。

  随着疫情的持续发展,无可避免地变成了一场世界性的灾难,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的同时,体育竞技赛事也受到了很大冲击。LPL作为国内赛区,首当其冲,都没来及开赛。LCK赛区

  也于一周前宣布停赛。LEC赛区是在这周开始明显受到影响的,先是改为现场无观众直播比赛的模式,现在干脆直接停赛。向来喜欢整活的G2选手调侃:LEC这下是被团灭了。

  AKRACING阿卡丁电竞椅作为此次赛事的赞助商,定制了LEC专用电竞椅为选手们保驾护航。在疫情不断扩张侵略范围的今天,阿卡丁由衷地希望所有电竞行业的工作人员“百毒不侵”,停赛期间养精蓄锐,随时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赛事的恢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