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战队AGO宣布下放队内17岁狙击手mhL

2020-02-12 11: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波兰战队AGO今天凌晨正式宣布下放队内狙击手mhL,战队首发阵容第五人将由替补选手F1KU暂时接替。

  在经历了漫长的试训阶段后,17岁的mhL在去年9月与其他三名选手一起被战队签下,然而最近的结果对于这支波兰队伍来说并不理想,他们没能获得IEM卡托维兹的参赛资格,并且在三场欧洲Minor公开预选赛中表现糟糕。

  AGO战队的替补选手F1KU将暂时担任战队第五人,他曾代表战队参加过第一场欧洲Minor公开预选赛,并在对阵到SJ战队时拿到了惊人的1.97Rating。随着mhL被下放,战队狙击手的位置将由Furlan接手。接下来他们将受邀参加2月14日进行的FLASHPOINT欧洲封闭式预选赛。

  目前AGO战队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