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次元壁!AKPLAYER阿卡丁X战斗吧歌姬! 首款联名电竞椅即将发售!

2020-01-05 11: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月11日,AKPLAYER阿卡丁X战斗吧歌姬! 首款联名电竞椅即将在阿卡丁天猫旗舰店上线,届时请关注AKPLAYER阿卡丁天猫旗舰店,及时一睹新品华丽外形!

  《战斗吧歌姬!》是乐元素在2018年推出的实时互动式虚拟偶像养成企划  ,六位风格迥异的少女歌姬,通过直播、日常小视频等方式和粉丝进行互动,从而获得粉丝们的应援,达到更高的偶像级别,最终登顶成为IDUN~

  《战斗吧歌姬!》建立在极为宏大的世界观下,少女们要通过歌声对抗让世界陷入危机的“噩梦穹顶”,在甜美可爱的外表下,她们的歌声中蕴含了巨大的能量!你就说你馋不馋?没错,馋的就是她们的“声”子!

  AKPLAYER阿卡丁作为电竞椅行业的先驱品牌,一直努力打造适合当代年轻人口味的专业座椅,通过多变的设计风格,不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这次的和《战斗吧歌姬!》的合作,不仅突破了次元壁的防线,更是一次大胆的跨界尝试!一起期待1月11日的产品上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