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ave回顾:上帝无力救主,EG教练上场晋级决赛

2020-03-23 10:3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TNC 1:2 Adriot

  在公布ana替补上阵的消息后,大家对这支TNC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连对手Adriot都在推下回复:我们完犊子了。

  不过真正打起来,Adriot还是和 TNC打了个有来有回,在双方各得一分后,比赛进入了第三把决胜局。第三把的前期Adroit就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但中期ana猴子靠着个人能力硬是在三个队友开启OB模式(陈,蓝胖,酱油pom)的时候把局势打了回来。比赛僵持进入后期,Adriot的巨魔掏出圣剑,配合猛犸buff伤害爆炸,最后在上高时将OB三人组杀光后,纵然上帝有心翻盘,还是双拳难敌四手,败下阵来。

  EG 2:1 BA

  和OG一样,EG在本次比赛中也是双替补上场:Ryoya和BuLba替补Abed和666。可惜BA并不是液体,EG也并没有完全乱打的打算。这个BO3的前两场都在20分钟内结束,第三把RTZ再次操刀拍拍,虽然前期不算无解肥,但是中期配合BuLba的黑贤还有Ryoya的帕克就是乱杀,最后28分钟结束比赛,本个BO3也是这次WeSave用时最短的一个BO3。

  HR 2:1 VP

  CIS区的第二个BO3依旧是个爆冷,VP在靠瑞士鲁迅的先知拿下第一把后,HR的老将3号位在第二把第三把发挥极为出色,一把蚂蚁一把滚滚天秀,最后成功将VP淘汰。

  赛事预告:

  今晚8点   EHOME vs VG

  今晚12点 Secret vs Nigma

  明天凌晨3点  bc vs T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