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要给s4腾位置?Alliance FATA、33离队

2020-03-31 18:5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就在刚刚,Alliance宣布其Dota2战队的两名队员,FATA和33离队。

  在Alliance官网给出的声明之中,A队表示“为了备战今年八月即将到来的主场TI10(Alliance总部在瑞典),我们决定在Dota2分部的阵容上做出重大的变动,尽管我们已经有了直邀名额。”最近刚成为万分大神的Limmp也表示这次人员变动是为了队伍更好的发展。

  最后A队的灵魂人物,R神的老朋友,Loda也站出来说了两句,他感谢了Fata和33为队伍的付出,并再一次指出此次人员变动是为了“离绝对的巅峰再更进一步”。

  可能A队还是对上次Minor失利耿耿于怀, 想到今年TI要主场作战了,A队或许是寄希望于人员变动重新盘活整个队伍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