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POINT淘汰赛第一日:Cloud9、Mad Lions获胜

2020-04-10 15: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FLASHPOINT S1今日淘汰赛正式开打,率先出场的是两支北美队伍Cloud9和Gen.G,双方实力相近,两张地图上打得都很胶着,可惜今天Gen.G运气略逊一筹被0-2抬走。另外一边MAD Lions对阵与自己硬实力有差距的FPX,图一惊险拿下后图二直接碾压对手。

  Cloud9 2-0 Gen.G(Vertigo 19-17;Nuke 16-13)

  两支北美队伍的交锋率先来到了Vertigo,先做防守方的Gen.G没有拿到什么优势,开局输掉手枪局后被对手连拿6分,好在终于在第七回合拿下残局拆掉雷包,磕磕绊绊开始了他们的追分之路。局势到下半场几乎翻转,Cloud9这边面对到对手的爆弹似乎也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双方在常规时间打了一个平手,但是进入到加时,Sonic和oSee两兄弟站了出来帮助队伍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Nuke,先做防守方的Cloud9上半场结束拿了一个10分的及格分。但是显然Gen.G这张图的防守更拉胯一点,oSee的发挥出色这张图砍下1.38的rating帮助队伍16-13战胜对手。

  MAD Lions 2-0 FunPlus Phoenix(Nuke 16-14;Dust2 16-2) 

  另一边是丹麦队伍MAD Lions和北美阵容的FPX的对决,FPX凭借先做CT的优势在Nuke上与对手打得还算有来有回,可是来到Dust2就被对手无情碾压。图一开局MAD Lions先拿到手枪局,但是进入到长枪局CT的优势就展现出来,FPX以10-5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但是MAD Lions的防守做得更好,下半场在FPX拿下手枪局和eco后几乎是一边倒的局势,最终MAD Lions以16-14拿下图一。

  图二Dust2就是Bubzkji的个人杀戮秀,AcilioN 1.79的rating在Bubzkji 2.38的rating面前黯然失色。全场结束FPX仅仅拿到两分,全队的击杀加起来没有Bubzkji和AcilioN两人多,硬实力的差距让他们只能掉入败者组。

  FLASHPOINT淘汰赛剩余赛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