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全员入驻比心陪练,游戏陪练头部平台为战队提供多维加持

2020-04-16 11: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ESTAR英雄联盟战队正式入驻比心陪练APP,8位选手全员入驻,ESTAR官博、选手微博和比心陪练官博4月16日官宣了入驻消息。

  “黑马新军”ESTAR,成功获得季后赛名额

  ESTAR是去年年底加入LPL的一支新队,也是一支“黑马战队”,因接连战胜S9世界冠军FPX和S8世界冠军iG而声名大噪,受到业内和玩家的广泛关注。

  ESTAR注资人PDD是国内最早的一批英雄联盟职业电竞选手之一,他曾创建的YM战队被称作“电竞黄埔军校”,培养出了Ning、Tian两位S赛FMVP和Knight等顶级职业选手。

  春季赛常规赛的赛程进入尾声,ESTAR战队以11胜战绩排名积分榜第2位,ESTAR几位选手也纷纷进入个人击杀/助攻/补刀/金钱排行榜前位。联盟新军的ESTAR已提前拿到了通往春季赛季后赛的门票,大家都很期待他们在季后赛中的亮眼表现。

  ESTAR首位赞助商比心陪练,为战队提供多维加持

  比心陪练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拥有3000万用户、300万大神。iG、FPX、eStarPro等冠军战队选手,呆妹儿、林颜、狗子、排骨教主等知名红人主播都入驻了比心陪练,获得比心陪练明星指导资质认证。一些职业选手在比心上接单陪打游戏获得收入,比心陪练成为他们在比赛和训练外开展的一项副业。

  战队选手、主播们也常常直播找比心陪练的大神们一起打游戏,比心大神们的游戏技能、服务意识和各式各样有趣的灵魂,给直播增添了不少节目效果,为选手直播间带来很高的人气。包括Doinb、卡尔、骚男等几乎所有头部游戏主播都曾直播找比心陪练大神打游戏。

  如今的比心陪练已成为电竞行业的主流一环,无论是对战队、对玩家都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比心陪练赞助了LPL、KPL、DOTA2、PEL四大主流电竞赛事的头部战队,平台上汇聚的3000多万用户具有深度的游戏电竞属性,是战队和选手的潜在粉丝。入驻比心陪练的战队和选手可以通过比心陪练进行粉丝运营,iG、FPX、eStarPro等战队都通过参与比心官方水友赛、比心冠军杯比赛等形式进行宣传和粉丝运营。

  据悉,比心陪练将联合ESTAR举办多次青训招募、水友赛活动,此次ESTAR入驻比心陪练,获得业内头部平台比心陪练在影响力扩展、青训人才、粉丝运营上的多维加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