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久竞入驻比心App招募青训选手,青训新模式?

2019-05-15 16: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15日,KPL三冠王战队Hero在比心App上线王者荣耀青训招募活动。在比心App上有职业选手潜力的高端玩家将被Hero青训选入试训,通过Hero专业选拔试训的选手可以加入Hero的青训体系,实现职业电竞梦想。

  继与英雄联盟iG俱乐部开展青训合作后,比心App再次与王者荣耀Hero战队开展青训合作。和IG合作模式类似,除了邀请Hero战队成员在比心平台,在训练、比赛之外提供陪练服务外,Hero还将在比心App上进行两年六次的王者荣耀战队青训招募。

  从王者荣耀的Hero到英雄联盟的iG,为什么越来越多主流游戏的电竞战队希望通过比心App来挖掘青训人才呢?

  火热的电竞行业,有待完善的青训体系

  Hero和IG的青训体系在国内同级别战队中是佼佼者。Hero的青训战队Young·Hero在NEST2018职业足王者荣耀项目上4:0强势夺冠。IG战队在自己的青训体系下,培养出S赛冠军辅助宝蓝。但相对于韩国电竞完善、成熟和科学的“电竞练习生”青训体系和欧美发达的电竞青训制度,中国电竞的青训体系还有待完善。

  随着手机游戏的走红,王者荣耀的玩家数量早就破亿,据腾讯体育报道,2017 KPL秋季赛总决赛单日直播观看量2.4亿。拥有广大游戏群众基础的电竞市场愈发火热,但火热的中国电竞却没有相匹配的青训培养制度。

  各电竞大俱乐部的选手招募模式依旧延续着传统方式,即通过邮箱收集简历,或者俱乐部转会。对于大多数电竞俱乐部而言,在电竞选手招募上缺少一个平台,同时汇聚大量高端游戏玩家,且能帮助电竞俱乐部高效筛选玩家资质的。民间大神也很难找到晋升职业电竞的清晰通道,于是国内玩家走职业电竞道路的难度远高于欧美韩国选手。

  比心App,百万级电竞人才库受到电竞俱乐部青睐

  今年1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了《关于拟发布新职业的公示通告》,“从事电子竞技项目陪练的电子竞技员”,成为了经人力资源专家论证的15个拟发布新职业之一。随着游戏陪练职业被正名化,越来越多的民间大神成为职业陪练。

  游戏陪练行业的头部平台比心App有超过100万的陪练大神和超过2000万的平台用户,不仅对俱乐部而言是宝贵的人才库,对中国电竞而言也是重要的电竞人才蓄水池。

  陪练平台比心App逐步成为电竞生态中重要的环节,为头部电竞俱乐部输送高水平玩家。

  在本届MSI上保持不败的IG战队,在不久之前也与比心App开展了青训招募。

  IG教练通过Rank观察、5V5试训选拔以及Solo等全方位的考核之后,从1000多人的海选名单中挑选出两位大神选手进入IG的青训体系。与iG合作打造的电竞青训体系,对于旨在输送高端玩家至职业电竞俱乐部,开拓电竞青训项目,为中国电竞助力的比心App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激励。

  比心App并不只是合作IG和Hero打造电竞青训体系,未来还将与绝地求生等更多主流电竞游戏的头部电竞俱乐部合作青训,为平台上的玩家提供职业晋升通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