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久竞携手比心开启职业电竞选手线上招募

2019-06-18 10: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Hero久竞与头部游戏陪练平台比心App共同宣布了第一期Hero久竞青训招募结果,最终成功入围Hero久竞青训共4名选手。这四名选手通过了层层选拔,因表现优异,风格特点突出,获得了Hero久竞青训教练得青睐,成功从上千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本次Hero久竞第一期青训招募,共有1271名选手通过比心APP在线上报名参加。在两轮线上试训中,教练通过观察选手线上5V5的比赛录像,分别对表现优异者进行了专业点评,总结了其打法特点,最终有4名选手因打法特点突出,且符合Hero久竞的风格需求,最终获得了入选青训的机会,分别为一名中单、一名打野及两名边路选手。

  据悉,这4名线上青训入选者将于6月22日进入hero久竞青训基地,接受进一步的专业训练和选拔,之后他们将接受高强度组队对抗赛,与hero久竞队员组队跟其他队伍共同训练。此外青训队员将接受Hero王牌青训教练的针对性训练指导,针对风格特点强化队员的位置打法,表现优异的青训队员还将被输送参加KPL选秀大会,有机会直升KPL职业联赛队伍,真正走上顶级职业电竞的舞台。

  错过第一期Hero青训招募的选手无需失望,Hero久竞与比心APP的青训招募活动将于7月再次开启,Hero久竞欢迎更多拥有电竞梦想的优秀选手通过比心APP线上平台来到Hero家庭,共同为国内电竞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