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L-CDA激战正酣:胜者组决赛烈火天狼一决雌雄

2020-04-24 18:43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北京时间4月24日,为期四天的DPL-CDA资格赛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胜者组第三轮的两场BO3,其结果出乎了不少玩家的预料。上半区,赛前不被人看好的烈火用完美的竞技状态将台风碾压出局。两局比赛的有效时间加一起不到一个小时,Xhd的蓝猫女王杀疯了!

  至于下半区,本以为硬实力略占上风的天狼星能轻而易举地搞定IG.V,但是在双方的首局比赛中,操刀火猫的“蝴蝶效应”直接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双圣剑超神秀!黯灭大炮圣剑圣剑,这是物理流火猫独有的暴力美学。尽管天狼星围绕炸弹人组织了顽强的防守,但最终还是IG.V先下一城。不过在接下来的两局比赛中,阵容回归正常的天狼星就没和IG.V嘻嘻哈哈。第二局,石头的蓝猫粉碎了IG.V的四号位火枪。决胜局,IG.V的谜团在几波团战中都出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重大失误——不是大没拉好,而是不放大!让一追二,天狼星锁定胜局。

  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后,烈火将与天狼星在胜者组决赛中狭路相逢。从前半程的状态上讲,击败过CDEC的烈火略胜一筹;但是从硬实力上看,显然是拥有多名老将的天狼星更加扎实。综合两种观点后,胜者组决赛的结果变得特别难以预料。

  说完了胜者组,再来看看败者组的情况。由于本次资格赛一共只会诞生两个晋级名额——顺便一提,这两支队伍想要打进正赛,还得在升降级赛中面对海洋的考验。所以对于那些早早掉入败者组的队伍来说,他们的晋级机会非常渺茫。在胜者组第二轮被烈火击败后,CDEC闯过了VG.P这关。今天打KG.L,CDEC应该不成问题。但下一轮面对IG.V,以CDEC目前的“默契程度”,这着实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打赢IG.V晋级败者组决赛,CDEC还有争夺门票的机会。至于和烈火一起从外卡赛中杀出重围的星运,他们的势头也不可小觑。总而言之,第二张门票的争夺极有可能在CDEC、星运和天狼星之间展开。究竟谁能晋级正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