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FaZe有惊无险战胜North

2020-04-24 08:2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One里约之路欧洲区来到第二个比赛日,B组的第一场比赛由FaZe对阵North,经过三张地图的鏖战后FaZe还是笑到了最后,以总比分2-1战胜North。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地图Ban、Pick如下:

  FaZe 2:1 North(Overpass 16:11;Inferno 13:16;Nuke 16:11)

  图一:Overpass

  先做防守方的FaZe先发制人拿下了手枪局,长枪局虽然B区数度被North的快攻攻陷,但正面对枪很难取得优势的North还是有些举步维艰,几个关键残局也都没能把握住,各点开花的FaZe上半场取得大比分领先。下半场FaZe被连追七分,但手握大比分领先的他们在赛点局祭出一波放rain战术,顺利拿到最后一分以16-11拿下图一。

  图二:Inferno

  图二FaZe在进攻方拿出自己十分特殊的一波流战术,依靠道具抢到靠前的位置再正面拼抢硬吃对手,靠这一招FaZe既贡献了一波2V5残局拿到10分领先,也整出了架枪架到时间耗尽的好活儿。攻守互换后North打出更为传统的一波流战术,出色的烟火闪配合让正面占优的FaZe完全没有输出的位置,FaZe上半场积累的优势一点点被磨平,最终North以16-13完成翻盘扳回一图。

  图三:Nuke

  在这张CT地形优势更加明显的地图上,FaZe在图二屡试不爽的稳健架枪战术变成了便秘进攻,North出色的架枪分配和道具管理让FaZe很难抢到枪位,但还好落后的FaZe及时调整,依靠拉扯打乱CT的防守站位再慢慢蚕食地图控制权,半场取得了1分领先。下半场双方陷入拉锯战,你一分我一分互不相让,关键时刻尼公子和冷神还是站出来,帮助FaZe拿下至关重要的两分,最终FaZe以16-11拿下决胜图以总比分2-1取胜。

  关键先生:broky

  今天FaZe可以说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但是也有些后劲不足,前两张地图总是上半场顺风顺水,下半场惊险至极。但还好今天broky在老将们都有些乏力的时刻顶住压力扛起队伍,三张地图拿到1.26的平均rating,带领队伍拿下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