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JDG3-0横扫FPX!16小局连胜晋级决赛

2020-04-28 08:41作者:腾讯体育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2020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半决赛,JDG3-0碾压FPX,晋级决赛,从常规赛末期至今,保持16小局连胜。5月2日,JDG将在决赛中迎战TES。

  值得一提的是,荣获常规赛MVP的打野选手Kanavi,在赛前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奖杯。

  比赛看点

  JDG再闯决赛 力求弥补往昔遗憾

  JDG在今日对阵FPX的半决赛中,3-0战胜对方,顺利与TES会师决赛。JDG连续两年春季赛闯进决赛,去年不敌夺冠归来一路连胜的iG留下遗憾,而这次将要面对的是阵容补强后的TES,半决赛展现出胜过往昔的决策和执行力的JDG力求弥补往昔遗憾。

  时代更迭 LPL将诞生新任冠军

  伴随着JDG与TES会师决赛,LPL将会迎来新的冠军战队。TES首次闯进决赛,JDG再争冠军,双方无论是哪支队伍获得冠军,都将是其队史第一个联赛冠军。

  平平淡淡稳健对局 季后赛最平淡的比赛

  在FPX对阵JDG这场半决赛的第一局中,双方前中期稳健发育,不断交换野区资源,虽有摩擦,但并未产生击杀,直到33分钟双方才围绕第六条小龙展开团战打出一血。这也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最晚产生一血的对局。

  比赛回顾

  第一局:Yagao飞机导弹轰击 JDG先下一城

  比赛前期,双方和平发育,虽因地图资源产生摩擦,但未产生击杀,JDG小有领先,而FPX成功完成资源交换,阻止对方节奏起势。进入中期,双方继续发育交换资源,但JDG抓住机会偷掉大龙。后期,拥有大龙Buff的JDG下路推进,赢下团战后长驱直入一波结束比赛。

第一局MVP第一局MVP

  第二局:LokeN女枪弹幕洗礼 JDG手握赛点

  比赛前期,JDG在野区团战中获胜,上中野节奏起势,经济小有领先。随后FPX灵活进行资源交换,将局势拖住。进入中期,JDG拿到山脉龙魂赢下团战。后期,FPX抢到大龙后避战,顺利拖过对方远古龙Buff。40分钟,JDG拿到双龙汇后中路趁势推进,将对方团灭后成功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MVP第二局MVP

  第三局:LokeN厄斐琉斯力守水晶 JDG翻盘挺进决赛

  比赛前期,双方围绕野区资源进行交手,FPX小有优势,但并未取得较大领先,双方经济旗鼓相当。中期,JDG拿到大龙将FPX团灭后展开推进,拔除对方所有外塔。28分钟,FPX中路果断开团赢下团战后强行一波但被JDG顽强守住。35分钟,JDG团战获胜后中路长驱直入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第三局MVP第三局MVP

  赛后采访

  Zoom:将不会愧于我们所做的努力 希望决赛有好的发挥

  成功闯进决赛后,Zoom表示:“没有想到如此顺利地拿下比赛,能够比训练赛发挥得好就感觉很庆幸吧。”随后,Zoom也对决赛将要面对的对手TES说:“大家以前都是邻居,希望决赛都能有好的发挥。”Zoom随后表示今天比赛都给队友打90分,给自己打70分:“因为我就和对方上单互相自爆吧,没怎么发挥。”说到第三局惊心动魄的守家,Zoom表示:“当时大家都以为要被一波了,心情有点低落,但后来顽强守住了,很激动。”最后,Zoom也向粉丝承诺:“今年春季赛我们会不愧于我们所作出的努力,也感谢粉丝们的关心。”

  双方首发

  JDG:上单Zoom(张星冉)、打野Kanavi(徐进赫)、中单Yagao(曾奇)、下路LokeN(李东昱)、辅助LvMao(左名豪)

  FPX:上单GimGoon(金韩泉)、打野Tian(高天亮)、中单Doinb(金泰相)、下路Lwx(林炜翔)、辅助Crisp(刘青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