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LOT-CFM春季赏金赛:晨铭队赏金赛收官战惜败,孤狼队勇夺赏金猎人

2020-04-29 15: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对于喜欢游戏的网友来说,最近这段时间可是过足了观赛瘾,无论LPL还是PCL比赛都是非常的激烈,当然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同样赛况激烈。作为斗鱼独家直播的CF线上赛事,这次比赛邀请了席位制改革后的全新十大战队参与,明星选手悉数到场,可谓CF顶级赛事较量。想必了解的网友都知道,这次赛事采用赏金赛赛制,比赛越到后期赛况越激烈,而且奖金也会翻倍,真的是非常的刺激。然而,在结束了之前一倍赛和二倍赛的较量之后,如今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已经来到了四倍赛的赛程。

  当然了,在之前的一倍赛和二倍赛赛中,大梦队、孤狼队、嘉嘉队和晨铭队四支战队出色,也是晋级到了本次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四倍赛的赛程之中。特别是A组的孤狼队和晨铭队,均以180分的高分领跑全部战队,发挥非常的亮眼,成为这次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最终赢家的大热门。所以,这四支队伍之间的两两对决,必然是火星撞地球一样的感觉,每一场BO5的比赛都会让大家非常的期待。

  4月27日,率先展开较量的就是大梦队和孤狼队。观赛的网友都知道,此前孤狼队7胜1负的战绩傲视全场,面对B组第二名大梦队,因为很多网友认为这场BO5的最终胜者将是孤狼队。最终的结果也确实如此,孤狼队以小分10比5、8比10、10比6、10比2,总比分3比1轻松击败大梦队。

  第一局图卫星基地,孤狼队首场潜伏者,大梦队保卫者,比赛开始,孤狼队分兵两路进攻AB点,就表现出色拿下首胜,特别是孤狼的听声辨位能力“烟中恶鬼”堪称完美,屡屡获得击杀,使己方士气大涨,帮助孤狼队上半场6-3领先。下半场,叮当猫发力持续帮助孤狼拿分,最后孤狼队10-5拿下第一局的胜利。后续两局比赛图分别是鹰眼和黑色城镇,双方各下一城,直到第四局打供电所开始,孤狼队在策略上太强了,没有给大梦队太多机会,叮当猫和孤狼轮流站了出来,帮助孤狼队势如破竹,10-2结束了比赛,其中最后一场孤狼利用队友在B点牵扯,自己在A点偷家成功终结比赛。最终总比分3比1的孤狼队也是拿下40积分。

  而另外一场嘉嘉队和晨铭队较量则是一边倒的局势,晨铭队是直落三盘横扫嘉嘉队,拿到了50积分,让自己的积分优势再次拉大。

  比赛来到4月28日,也是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的决战日,首先开战的孤狼对战嘉嘉队。孤狼队依旧延续四倍赛首日手感、稳定发挥,分别以10比4、10比9、10比5的比分3比0横扫嘉嘉队,为自己拿下关键的50分,不得不说,孤狼队这次比赛表现真的是太好了,攻守互换后多选手的手感都是非常的火热,而且灵活的战术转变更是让对手防不胜防。

  然而相比于孤狼队的稳定发挥,晨铭队第二天的表现则是发生了巨大的反转。 第一局图鹰眼,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晨铭队,担任潜伏者的是大梦队,双方讲究的就是一个快,首场比赛双方一言不合就是一波酒吧rush,最终晨铭队先得一小分。但是后几场大梦队火力全开半场由以6:3领先,下半场大梦队没有给晨铭队太多机会,最后轻松拿下鹰眼的胜利。双方第二局供电所的比赛尤为经典,首先担任保卫者的是晨铭队,由于战术发挥出色拿下开门红打出气势,随后更是连得3分,0-4比分让大梦队变得非常的被动。随着第六小局晨铭队出现交流失误,大梦队抓住机会拿下本局第一小分,双方比赛开始陷入焦灼状态。由晨铭队以9:8先到局点,但是大梦队打的非常的顽强,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由晨铭队以3:1取胜第二局。随后的第三局黑色城镇图、第四局卫星基地图比赛同样的打的非常激烈焦灼,但是大梦队总能抓住机会,而且关键时刻总有选手站出来,就比如说梦殇残局手枪1V3极限取胜 最终大梦队是连续拿下第三局黑色城镇图和第四局的卫星基地图比赛终结晨铭队,为自己拿下宝贵的40积分。

  当然了,随着大梦队3-1击败晨铭队之后,本次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手游端顺利收官,最终孤狼队的5名选手凭借出色的发挥拿下了赏金猎人,让我们恭喜孤狼战队,而收官战惨遭大梦队3-1击败的晨铭队,和最后的冠军失之交臂,非常可惜。不得不说,这次孤狼队的表现展现出了王者气势,一路走来都发挥出色,虽然有时状态低迷,但是他们能够及时调整回来,最后成功拿到这次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手游端的赏金猎人,也是实至名归。

  虽然这次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虽然是线上赛,不过开场舞台依旧华丽有看点,重点是在这近一个月的比赛中,十大俱乐部云集争霸,赛事精彩程度比起职业联赛毫无逊色,也是全程吸引众多玩家的关注。不过如今春季赛赏金猎人已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斗鱼LOT-CF双端春季赏金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