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英雄池机制再次修改

2020-05-06 10:03作者:雷锋塔会倒吗来源:zhangyou

  守望先锋联赛副总裁Jon Spector在Reddit发文 给粉丝的信

  2020赛季计划,由于疫情线上赛非常困难,正在提高直播质量,在8、9月时,希望把队伍聚集在一个地方,进行季后赛和总决赛。

  关于观看人数和奖励

  与youtube希望保持长期合作,录像功能非常好,正在改进观看体验,将在官网和APP可以观看比赛,将会有代币奖励,因为在亚州赛区黄金时间比赛,创造亚洲赛区的观看记录,亚州粉丝非常的热情。

  关于选手退役

  守望先锋联赛拥有200多名最顶级的守望先锋选手,其中很多在其他项目有过比赛经历,我们尊重并理解他们的转型选择,但是看到Sinatraa这样的顶级选手离开还是令人失望的。去年他有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我个人非常喜欢他的比赛。我们祝愿他和其他退役的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可以接下来的生涯继续取得成就。我们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他的MVP皮肤,我们知道Sinatraa和粉丝对此一直很期待。

  通过与战队和选手的沟通,因为疫情确实给很多人带来难以置信的压力,当你无法与队友互动并且在许多情况下与家人相距遥远,以最高水平进行比赛确实是一项挑战。我和我们团队一直努力为选手提供支持和帮助,包括提供免费的世界一流医疗保障。在这种环境下,选手艰难的做出决定来考虑职业生涯以外的事情,我们祝他们一切顺利,并理解和尊重这些决定。他们永远是守望先锋电竞大家庭的一员。

  关于次级联赛。

  关于次级和3级守望先锋比赛,我们收到来自玩家、选手、战队和社区关于守望先锋电竞体系的建议反馈,目前的这个体系没有达到目标,现在我们想法是举办更多的社区比赛。

  英雄池

  守望先锋开发团队刚刚发布了关于英雄池的更新,

  英雄池将统一采用守望先锋联赛数据,当联赛结束将使用天梯的数据。

  对英雄池进行算法调整,避免使用率较高的英雄重复被ban的情况。

  英雄池机制现在只针对大师分段以上使用(3500分以上),大师以下分段将取消英雄池。

  5月4日开始取消所有分段英雄池。

  注:如果比赛平均分高于3500(双方全体玩家)那么将有英雄池,平均低于3500分将没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