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社区大瓜:2Eggsss作弊被封,删除推特账号

2020-05-08 09:5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CSGO社区中,2Eggsss是为广大CSer所熟知的社区大神之一。在先前,2Eggsss就曾爆料过关于起源2引擎的消息。

  然而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2Eggsss的CSGO账号因作弊被封禁。

  事后2Eggsss放出了一张电邮的截图。截图内容显示V社工作人员向他回复了关于被封禁的事宜。

  2Eggsss希望通过此举证明自己是被误封的,毕竟现在VAC确实有误封的先例。

  不过尴尬的一幕出现了,一名V社工作人员证实这封电邮是假的。真正的电邮地址是这样的。

  同时他也表示,为了保持VAC的有效性,V社不会与玩家分享封禁的细节。

  至此尘埃落定,2Eggsss不甘作弊被封后的名声损失,于是伪造了一份电子邮件,然而没想到这份电邮也被拆穿,身败名裂。

  如今2Eggsss已经是查无此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