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公布四月CSGO战队排行榜 TYLOO跌出TOP30

2020-05-06 09: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更新了最新一期的排名,Astralis重回第一,fnatic连升三位来到第二,Mad Lions进入前十,而来自于中国的TYLOO则掉出了TOP30的行列。

  过去的一段时间对于CS:GO来说注定是载入史册的,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原本繁忙的赛事周期变得异常萧条,粉丝们也开始不得不接受没有线下赛事的日子。 

  整个四月份我们见证了Mad Lions在FLASHPOINT第一赛季比赛中历史性夺冠,ESL Pro League的欧洲和北美两大赛区也分别决出了各自的冠军,fnatic和Liquid分别称霸两大赛区。另外,Valve推出的全新的Major积分赛事Road to Rio也在四月燃起战火,这项赛事也将在五月继续陪伴我们。 

  为了真实反映各支队伍的实力和表现,HLTV更新了现有的积分计算公式,现在有顶级强队参加的线上联赛(例如FLASHPOINT1和ESL Pro League)将会被囊括到Achievement和Recent Events这两项中。 以下是HLTV为新晋读者准备的排名解读:

  “战队的排名积分是根据队伍过去一年的表现和成绩来决定的(每个月都会进行递减),每支队伍的积分有三部分组成,FORM—最近两个月的表现分,ACHV—过去一年的成就分,以及Lan—过去三个月的线下比赛成绩,三者相加能得出队伍最后总积分。 每支队伍都必须保持三名核心成员不变,线上比赛的成绩对积分的影响很小,且只对FORM分有影响。 ” 

  以上是截至2020年5月5日的TOP30的排名情况,战队排名的变化对比2020年4月。 

  1。 世界第一轮流坐

  由于线上比赛的不确定因素更多,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也因此多次易主。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世界第一的王座多次易主,fnatic,NaVi,Astralis都曾登顶,而以往相对权重较低的对阵结果在目前的形势下也被作为战队排名的衡量标准之一。

  在上周刚刚0-3负于Astralis的fnatic也因此丢掉了排名第一的位置,而Astralis则乘势登顶。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考虑到fnatic,NaVi,Astralis,Mousesports这些队伍的分差并不大,这种轮流登顶的情况还会再持续一段时间。随着本月Road to Rio比赛的继续进行,以及Dreamhack Master春季赛的开始,我们期待可以看到更多的强强对决以及各自精彩的比赛。 

  2.G2退出TOP5 

  在BLAST春季赛和IEM卡托维茨拿到好成绩之后,G2曾经拿到过世界排名第三的好成绩。但是随着他们在EPL的比赛中相继输给OG和Mousesports,他们丢掉了第二阶段小组赛的资格并且在接下来长达20几天的时间里都没有任何比赛可打。  

  在Road to Rio的赛事上,G2至今为止也没有任何反弹的表现,他们在近段时间里分别输给了Mousesports和FAZE,让自己的世界排名也一再下跌至第六位。好在Major之路还很长,nexa还有时间重新梳理队伍的化学反应。 

  3.Spirit达到新高度 

  自从去年9月调整完阵容以来,Spirit的世界排名一度跌落至49位,但是随着阵容的磨合程度越来越高,在chopper的带领下,这支队伍的成绩也越来越好,世界排名也随之一路攀升来到19位,这也是这支队伍的历史最高排名。 

  在最近的一系列中,Spirit的胜率高得惊人,他们先是分别战胜了ENCE和Vitality,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力克同属于CIS战区的forZe三次,并在和North, Virtus.pro和OG的比赛中都拿到了胜利,并顺利锁定了Dreamhack大师赛春季赛的比赛资格。 

  4.coL近况不佳 

  coL在近段时间的日子并不好过,他们的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在4月份的榜单上,这支北美队伍下滑六位,跌至第26位,仅仅比第30位的Heretics高出37分。  

  这支coL状态下滑的很大原因是因为他们不适应线上比赛,他们在Road to Rio的比赛中目前仅仅收获了一场胜利,在小组中垫底,晋级希望渺茫。

  面对接下来的Dreamhack大师赛春季赛的名额争夺,他们只能寄希望在Home sweet Home的比赛中找找手感了。 

  5.TYLOO掉出TOP30 

  在本期的世界排名中,我们没有看到中国战队TYLOO的影子,这也意味着TYLOO目前已经跌出了TOP30的行列。 

Xeta和Freeman退出首发名单Xeta和Freeman退出首发名单

  事实上,TYLOO在2020年的发挥依旧没有摆脱2019年的阴影,他们在国际赛事上的表现延续了2019年的糟糕发挥,在今年参加过的国际赛事中(IEM卡托维茨+EPL),TYLOO在所有的7场BO3中全部落败,只拿到了一张地图的胜利,世界排名也因此跌落至第55位。 

  接下来,TYLOO将参加Road to Rio的比赛,希望这一竞技水平相对较低的比赛能够帮助重新整合后的全华班TYLOO提振士气,未来再回顶尖行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