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BLAST正考虑允许比赛中场换人

2020-05-14 09:18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外媒dbltap的消息,赛事主办方BLAST正考虑修改比赛规则,允许战队在比赛中场时间进行阵容更换调整。在之前已经有关于地图间换人的规定,只不过在过去的比赛中,参赛战队并没有使用这一规定。

  现行的BLAST规则允许战队携带两名替补队员,并且在地图间进行更换。更改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将新阵容提交给主办方,就可以获得更改许可。

  在过去的比赛中,这一规定显得毫无意义,因为每支战队都是五名选手。

  但随着Astralis的扩充计划不断推进,BLAST的这一规定简直就像是为Astralis量身定做的一般。如今Astralis除了五名首发选手之外,还有es3tag和JUGi两名队员,共计7名选手,在BLAST的规则之下,Astralis的战队将变得更加丰富而多样。

  BLAST 春季优先赛淘汰赛将会在本月底进行,比赛分为欧洲和北美两个线上赛区。每个赛区将会有4个总决赛参赛名额,同时每个赛区还会提供8个明年全球总决赛的名额。BLAST 全球总决赛预计是线下赛的形式,但主办方还未公布具体细则。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