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超高自定义空间的游戏手柄

2020-05-20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玩游戏这件事情上,玩家对自定义的需求越来越高。这也促使了MOD的大力发展,不少MOD完成度可以说是比官方自身推出的DLC还要高。

  不少游戏甚至是加入了玩家自制的MOD之后让游戏变成更加“赏心悦目”。

  当然,现在的玩家也不会仅仅满足于视觉上的体验,在游戏的操作上也开始追求自定义了!

  因此,国内知名外设品牌——北通为了可以满足玩家们的自定义需求全新推出了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之所以冠以机械二字,那是因为它的按键采用的是电竞级的机械微动开关。机械微动开关手感清脆,触发速度比传统的导电胶要快将近35%。

  此外,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除了PC平台外,也支持NS平台。NS平台上的键位和PC平台上的键位是不一样的,A/B/X/Y的位置有出入。

  而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因为按键采用嵌套式设计,玩家可以根据平台更改按键的位置,方便认识。

  北通宙斯除了采用机械微动开关作为按键外,它的摇杆配配件也提供了自定义的空间。

  它拥有三组不同高度的摇杆配件,不同的高度可以实现出不同的操作感,摇杆组件高度越高操作的细腻程度也越高。

  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游戏的需求进行更换。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除了正面的按键外,背面还用4个可以自定义功能的背键。

  这4个背键可以映射例如方向键、A/B/X/Y、扳机等按键方便操作,也可以作为宏的触发按键,不占用原有按键但又可以轻松的使用宏功能。

  除了硬件方面的自定义能力外,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软件层面上也有着强大的自定义能力。

  它配备了专用的配套软件,在配套软件中玩家可以对手柄的震动、灯光、按键、摇杆、体感、鼠标等功能进行自定义调节。

  而且调整后的配置文件支持同时最多4套之间一键切换,有效提升游戏的体验。

  手柄中的按键也支持玩家手动修改属性,可以设置映射改变按键的位置,也可以为按键设置连发、宏等进阶功能呢。

  配置软件中也可以调整摇杆的灵敏曲线,不同的灵敏曲线有助于玩家在游戏中做出更细腻或者更快的操作。

  此外,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还搭载了独家的体感功能。在游戏中可以用体感的方式进行操作,尤其是在射击类游戏中,开启体感功能后使用手柄内置的陀螺仪就可以进行瞄准。

  精准度远大于仅用右摇杆瞄准,媲美鼠标。

  要是在不方便使用鼠标的时候,手柄可以一键呼出鼠标,使用体感功能就可以像操作鼠标那样进行操作。

  北通宙斯机械游戏手柄,拥有超强的自定义空间,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了解一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