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墨色微博透露 KG俱乐部即将解散

2020-05-21 11:50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大部分Dota2赛事都取消,或者转换成为了线上比赛。不少战队也因此难以支撑下去,选择离开。KG应该就是下一个被迫解散的队伍了。

  不少队伍在今年这个困难时期难以维持,选择解散或者转行的战队不在少数。TI也因为疫情严重,决定推迟举办,甚至于V社给出公告中预测会在2021年第一季度之后才开办。

  之前KG就将旗下的两支队伍合二为一,一队全部离队,上调青训队伍。而就在刚刚,风月墨色也就是KG战队的刀塔分部教练宣布战队解散在即,开始给原俱乐部员工找下家了。

  KG战队在19年成功杀入TI9,然而成绩却并不理想,小组赛出线后直接一轮游结束比赛。TI9结束后,多位老将离队,战队彻底重组。新赛季的DPC赛事中KG也未能找回状态,没有拿到一个比赛的出线名额。在前不久DPL线上赛中,KG排名垫底,位列第九位。也许是俱乐部看不到希望了,最终只能选择离开这个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