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自再现江湖!seized复出第一站选择Cyber Legacy

2020-05-21 17:00作者:max来源:max

  现年25岁的seized在Natus Vincere成名,2013~2017年间为这支乌克兰俱乐部赢得了九座大型线下赛奖杯。接下来他曾短暂为Vega Squadron和Gambit效力,但并未取得什么成功,随后便一直处于失业状态。

  seized自从Vega Squadron于8月解散后就一直无合约在身

  他的新征程将始于俄罗斯电竞俱乐部Cyber Legacy。该俱乐部在今年初才刚加入DOTA 2项目,而其CS:GO战队在HLTV上也仅有两场有记录的比赛——均为在SECTOR: MOSTBET S2赛事上的失利。seized加入前,其阵容中仅有三名常驻队员。

  据独联体地区爆料人士OverDrive称,该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将是17岁的俄罗斯小将clax。他曾是EXTREMUM战队的一员。

  Cyber Legacy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