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春季大师赛北美区:让一追二 FURIA鏖战翻盘

2020-05-22 15: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昨晚进行的DreamHack春季大师赛北美区中,巴西黑豹FURIA再次抓住了Liquid众人的破绽,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上将比分扳平后,又在Mirage中与其鏖战OT2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双方地图BAN选情况

  FURIA 2-1 Liquid(Vertigo 9-16;Nuke 16-14;Mirage 22-20)

  虽然Liquid以较大的比分赢下了这张Vertigo,但在比赛中还是不难看出他们进攻的脱节以及存在的问题。虽然FURIA在这张地图上的理解及策略并非高明,但Liquid队员的想当然还是为自己挖下了多个坑。

  虽说FURIA图一率先告负,可后续两张地图中他们的敢打敢拼和主动都给Liquid的前期默认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而且也不难看出Liquid近期存在的问题,各自为战以及奇怪的决策都让人难以理解,枪法上拉跨更是他们输掉这场比赛的致命因素。最终黑豹FURIA成功完成让一追二,获得了本日比赛的胜利。

  当前队伍积分情况: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