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公民》开启限免游玩 奇游升级下载提速与联机加速服务

2020-05-25 12: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星际公民》2020年5月22日开启免费免费游玩,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日,期间玩家们可以免费在官网下载游戏并免费试玩大量舰船,每隔几天游戏中都将会更换不同的制作商,以此来让玩家获得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星际公民》限免游玩的活动,之前社区推荐的的专用加速器——奇游电竞加速器内部非常重视和关心,对游戏的加速线路完成了升级迭代,现延迟更低、并支持客户端下载加速,试用地址:

  >>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在奇游客户端搜索“星际公民”,即可完成下载提速与联机加速,加速后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避免掉线和丢包问题:

  《星际公民》的官网地址为:https://robertsspaceindustries.com/star-citizen/fly-now,用奇游加速游戏分区同样支持该网页的浏览加速,帮助大家更好的领取游戏:

  《星际公民》早前就被认为是一款次世代游戏,画面非常清晰,世界观宏大,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网游,游戏的战斗场景适合60到100人,多人连线能让大家真正体验到“大场面”。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飞船内部走动,其他玩家也可登上别人的飞船,只要你足够富有,你甚至可以拥有可搭载其他玩家的飞船的巨型战舰,当然你操控飞船而其他玩家控制火炮这样的玩法也不在话下,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多更复杂的太空互动元素。总之,游戏非常好玩,趁着限免游玩活动,大家赶紧入坑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