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G2手游手柄高颜值超好玩 一人之下手游必备装备

2020-05-27 1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一人之下》手游今天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了。本作改编自同名动漫是一款横版动作格斗游戏,角色的招式动作更是参考了中国传统武术,更有爽快的连招系统给玩家体验。

  游戏中,玩家会作为初入异人世界的新人,加入到哪都通快递公司。在这里玩家会遇到各种原作中的角色。同时,玩家可以通过全新的视角感受到原作中未曾有的隐秘剧情及伏笔

  作为一款横版动作格斗游戏,纯搓屏幕难免会让爽快的动作格斗体验降级,这个时候就需要北通G2组合手游手柄进行游戏体验的升级了!

  流体曲线握把可贴合掌心,操作起来更加称心。摇杆控制走位也更加的稳定,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更多的优势。

  游戏在对中国武术的呈现上,很注重门派招式的实际打击感,而游戏创造的满屏打斗特效,更是将中国各种流派用更强烈的视觉效果表现出来。

  使用北通G2进行操作,即可可以获得更强的操控感,手指不会造成大面积遮挡可以更好的看到这些酷炫的打斗特效。

  个性化的战斗策略,不同门派的相互配合,华丽酷炫的技能特效,玩家们在这里能体验到热血、爽快的国术格斗。

  除了游戏中的个性化设置外,北通G2通过制敌背键或者下压摇杆还可设置玩家的专属神操作,一键连招、连发都不是问题。

  目前北通G2组合手游手柄已在北通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售,现在预约交10元定金尾款可抵60元,除了直降优惠外6月1日更可享受到全场满300减40惊喜优惠。

  此外,在6月1日凌晨0点到凌晨2点的疯狂2小时活动中,更多明星商品还可再享受额外的9折优惠!https://u.jd.com/o366D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