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计划——八月ESL One科隆回归线下

2020-06-15 07: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HLTV证实,ESL正在认真考虑让ESL One科隆成为疫情爆发以来第一届线下赛事的可能性。

  ESL目前正在考虑两个选择:如果疫情情况实在满足不了线下比赛的条件,那么比赛依旧是像EPL S11那样以线上分区的形式进行,或者8月21日-30日在科隆的一个工作室举办整个比赛,包括Play-in阶段。

  “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办线下,我们就办线下。”来自ESL的知情人士告诉HLTV,随着世界上的一些国家相继放宽旅行限制,ESL正在考虑举办比赛要考虑的所有变量。

  作为ESL职业巡回赛的一部分,2020年的ESL One科隆被设计成一项全球赛事,24支队伍参加,奖金为100万美元,参赛队伍大多数由ESL的排名决定。这给ESL带来了许多挑战,要确保在计划的时间内举办线下比赛的话就要保证所有能参赛的队伍不会被旅行限制或者签证问题阻碍。本周早些时候,这家位于德国的公司宣布,计划于9月2日开始的EPL S12将在“在旅行没有更大限制”的情况下线下举行。

  ESL是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电子竞技组织者之一。今年2月,虽然波兰当时没有一例新冠患者但是因为当地政府的决定,ESL不得不举办一场没有观众的IEM卡托维兹。3月初,ESL被迫将EPL S11分赛区移至线上举行,当月晚些时候,ESL也是宣布ESL One Rio Major推迟至11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