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狗大战结束,RNG告别2020LPL季后赛,“狼行MVP”上热搜!

2020-04-24 09:58作者:电竞一条龙来源:电竞一条龙

  4月23号英雄联盟LPL季后赛迎来了RNG和EDG的比赛,赛前网友戏称这场对决为LPL厨神大赛。

  第一局比赛EDG获胜,RNG上野问题比较大,狼行的吸血鬼发育的很好,但是一局比赛打出来的伤害还没有猫咪高。而小龙堡在RNG打第一条大龙的时候失手了,被EDG的奥恩抢走了大龙。上图所示的一幕非常有画面感,奥恩进坑一个龙,小龙堡的千珏有点懵。

  第二局比赛EDG再次获胜,这局比赛RNG中上问题比较大,狼行的塞拉斯整局比赛都在“喂饭”,大招空空如也,比如偷一个MF的大招,放了0.1秒钟;比如偷一个奥恩的大招,空了;比如……等等。小虎在本局比赛中担心观众们吃不饱,也在帮忙喂饭,上演了多次青铜操作。

  两局比赛后,DYS笑笑评价“这两局比赛给你们总结一下,一把狼龙,一把狼虎”,而网友则纷纷发弹幕喊话让UZI上来背锅。

  第三局比赛RNG获胜,RNG在本局比赛中改变了打法,前两局比赛RNG和EDG拼团战但是失误连连,这局比赛RNG开始打POKE流,不给EDG近身的机会,这个微妙的转换是RNG能赢下本局比赛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局比赛中EDG复制厂长打RNG的经典套路-2级抓下,看到EDG打野2级的动向后网友纷纷弹幕“777”。但是这次“2级抓下”的套路没有得逞,RNG辅助Ming王的莫甘娜1级学了一个护盾,帮助RNG下路躲过了一劫。

  整体来看第三局比赛,RNG战队的“动物系”选手站出来了,狼虎龙三兄弟打的很C,而RNG下路除了在1级防GANK的时候处理的比较亮眼,其他时间都在给观众们“喂饭”。

  第四局比赛EDG获胜,这局比赛观众们真的要被狼行喂饱了,在下路的一波团战中狼行的剑魔传送到了EDG的后面,进场的位置堪称完美。狼行剑魔第一刀下去,空了!狼行剑魔第二刀又下去了,再空!狼行怒发冲冠砍出第三刀,空空!看完这三刀后,网友纷纷弹幕“天蓬下凡”“狼行只有死的时候和TS一样”等等。

  在第四局比赛中还有一个青铜操作有必要提一下,上图所示,RNG狼虎龙三兄弟在上路3包1,没想到竟然被aodi秀了一脸塔下反杀了一个,这波越塔打的让人窒息。

  上图所示:EDG和RNG的比赛打出来2个热搜,一个是“EDG RNG”,一个是“狼行MVP”。

  最后,2020LPL季后赛观众们非常期待的猪狗大战正式结束了,恭喜EDG晋级到了下一轮,同时这也标志着RNG正式告别了2020LPL季后赛,非常可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