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北美区:EG不敌C9 100T轻松取胜

2020-04-29 11: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昨晚进行的ESL里约之路北美区比赛中,早前才爆出与教练不和的EG发挥失常,白胖球CeRq数据一度垫底全队最低导致队伍以1-2的比分负于Cloud9。另一边的双j兄弟今天倒是同步发力,100T轻松击败Triump拿到自己的第三场胜利。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Cloud9 2-1 EG(Dust2 19-17;Nuke 8-16;Overpass 16-9)

  来到首图Dust2后相较发挥不佳的CeRq,Sonic的狙击枪发挥更加关键,而且Cloud9多次反清强控A区也达到了不错的效果成功在半场拿到不错的优势。可攻防互换后,不难看出这张地图上Cloud9的进攻细节确实较为粗糙多次给了EG追分机会。奈何关键几局oSee的狙击都不负众望拿到了关键击杀,tarik的突然拉跨也成了压倒自己队伍的最后一根稻草,Cloud9成功将比赛追入加时后以一波漂亮的进攻赢下了首图。

  在后续的比赛中,虽然Ethan和黑胖球Brehze还保持着不错的手感,但其他人的正面对枪失误明显大大增加,CeRq多次空枪被秒后一度放下了狙击枪。当双方来到决胜的Overpass后,EG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同步,各自为战的下场就是被对手交叉补枪逐个击破,Sonic配合JT的长管防守也较为出色多次刷屏对手。最终Cloud9成功以2-1的比分击败EG拿到第二场胜利。

  100T 2-0 Triumph(Dust2 16-10;Vertigo 16-10;Mirage)

  除去首轮的败绩,双J兄弟在北美区之后的比赛中从未让队友失望过。相较100T来说Triumph这支北美新秀太过年轻,没什么大赛经验的他们还刚刚换上黑人小伙curry,因此游刃有余的澳洲人越打越发放松。在CT方道具管理不足,对地图理解稍逊一筹控制力不足侦察又少是导致Triumph失败的根本原因,最终100T轻松以2-0的成绩拿下本日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