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区:FaZe同Astralis继续领跑

2020-05-06 10: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期状态爆棚的银河战舰FaZe与重回榜一的Astralis均表现出强大的战斗力,状态极佳的两队均用两张地图便取得比赛胜利。NiP与Heretics的比赛两队1-1言平后,图三将在次日比拼一决胜负。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FaZe vs GODSENT 2-0(Overpass 16-6;Nuke 16-11)

  里约之路表现抢眼的FaZe今日继续保持人上人的强悍姿态,在面对到小组排名第二的GODSENT时几乎以碾压姿态击溃对手。身处防守方的FaZe在Overpass的上半场狂砍12分,broky的1v3残局以及Niko的枪法完全将对手的得分趋势拒之门外。下半场FaZe的RushB几乎人均透视加自瞄,奥拉夫一马当先tec9率先锁头,coldzera见抢不到人头也开启自瞄锁敌,图一FaZe以16-6轻取拿下。

这就是奥拉夫Timing吗?i了i了这就是奥拉夫Timing吗?i了i了

  图二来到自己的选图FaZe依然压力不大,上半场进攻方凭借着攻无不克的A区快攻在中期连续拿分,上半场双方僵持在8-7。来到下半场FaZe的钢铁防守几乎滴水不漏,精妙的小组双人配合将GODSENT看似有序且无序的进攻结构打乱,个人实力超群的FaZe用枪法便解决战斗,最终FaZe以16-11的比分击败GODSENT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North vs c0ntact 2-1(Inferno 12-16;Vertigo 16-14;Nuke 16-9)

  近期表现糟糕的North终于迎来艰难一胜,双方图一Inferno,North在防守方拿下无数残局的情况下仅仅取得7分,下半场糟糕的状态根本无法撬开对手的防线,全员低迷的North以12-16拱手让出图一。

MSL关键三杀拿下图二MSL关键三杀拿下图二

  在图二的Vertigo上,North进行的依然绝望,图一的低迷感染到次图,进攻方的便秘以及过慢补枪让c0ntact轻松取得10-5的优势,不过下半场North顶住对手几波快攻后局势就好了起来,图二North以16-14艰难拿下。决胜图的North依然是2-8不利开局,不过这一次aizy的及时爆发为North打开战局,上下半场North连得14分终以16-9的比分击败对手拿下艰难胜利。

  Astralis vs Dignitas 2-0(Train 19-17;Dust2 16-5)

  双方首图Train进行的非常激烈,注重经济的Astralis半起翻盘后经济大好,反观Dignitas因枪械劣势不断进攻内场却被Xyp9X单B守住。上半场Astralis以10-5保持领先优势。双方攻防转换过后,Dignitas用一个烟中强拆吹响反击号角,Xizt与hallzerk保持出色状态,屡屡丢掉首杀的Astralis抱团推进也被前顶各点的Dignitas步枪手所稳稳收下。发觉形势不妙的device用一把tec9神奇破点,借此拿下赛点的Astralis没能把握住优势,不过在加时赛中丹麦人还是顶住压力以19-17艰难拿下图一。

小手一抖,三杀到手小手一抖,三杀到手

  双方图二来到Dust2,这一次Astralis继续在上半场保持巨大优势,自Dignitas拿下手枪局常规两分后便再也无法抵挡丹麦人的猛攻,阿杜的神勇突破屡屡撕开Dignitas的防线,进攻方的Astralis便狂砍11分之多,下半场再取手枪局的丹麦人已经宣告大局已定,最终Astralis以16-5击败Dignitas保持A组头名。

  里约之路欧洲区积分榜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