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IFS携手AG超玩会 开启首个5G商业体青训选拔赛及电竞文化展

2020-05-07 11: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月,长沙IFS将携手王者荣耀超人气战队“AG超玩会”,以‘超玩偕行Amazing Next’为主题首度在长沙地区公开招募青训种子选手,并将于6月首次在商业体进行落地比赛。选拔赛将于5月6日开启线上报名,冠军队伍的成员将有机会获得AG超玩会线上试训资格,试训通过即可加入AG青训。长沙IFS将借此次赛事推动电竞文化,同时vivo将全程助力此次赛事,冠军队伍将会获得由vivo赞助的最新款5G手机。以此推动5G网络走进大家生活应用中,感受5G带来的生活便利。这个夏天,长沙IFS将用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结合深厚的电竞文化,掀起一场盛大的全城电竞风潮。

  王者降临 青训种子选拔赛召唤全城至强选手

  在王者荣耀问世之初,AG超玩会便开始在各种大小比赛中展露锋芒,职业联赛开启之后更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和高光操作成为粉丝公认的实力战队。AG超玩会成立四年来,共获得KPL职业联赛1次冠军和2次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2018KPL春季赛经历掉级,但一年之后的秋季赛,他们不但重回战场更是大比分战胜对手拿下冠军,完美演绎了“出道即巅峰,回归亦无惧”。

  此次‘超玩偕行Amazing Next青训选拔赛’的举办,将为更多有潜力的王者荣耀玩家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不仅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明星选手,更能深度体验电子竞技不放弃、不气馁、不畏惧、不退缩的正能量精神。

  选拔赛将于5月6日 - 22日开启线上报名,报名渠道可通过关注长沙IFS官方微信获得; 6月6日、13日、20日将于长沙IFS L3中庭举办三场小组赛,决赛将于6月27日举行。冠亚季军及三名MVP选手不但将获得丰厚奖品及证书,冠军战队里表现优异的成员更将获得AG超玩会青训选手线上试训资格,迈出成为职业选手的第一步。

  最快速度 长沙IFS 5G网络助力电竞盛事

  自开业来,作为华中商业旗舰地标,长沙IFS便一直致力于提供智慧商场平台的全方位服务,不断打造多彩的原创活动。去年5月,长沙IFS更在商场内全面覆盖5G信号,成为中国首个规模部署的5G智慧商业综合体,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为贴心的线上线下智能体验,升级大众生活新方式。

  此次举办‘超玩偕行Amazing Next’活动,除了藉由电竞热度,以“赛事+文化展”的形式带来今夏最潮的电竞文化体验,更希望现场的超强5G信号能让所有选手及观众感受到‘最快’速度,提升客户智能体验。

  导师、见面会、文化展,AG全面“入股”城中热事

  作为此次‘超玩偕行Amazing Next’的系列主题活动,AG超玩会将通过明星选手导师、粉丝见面分享会、战队电竞文化展览等多个环节,与所有人一同探索最热血的电竞模式。

  对于很多粉丝而言,AG超玩会是他们接触王者荣耀的初识,也是初心和信仰。此次首个AG电竞文化展览会把战队成立来的点滴呈现给每一位观众,不但希望粉丝能与之并肩,继续像“银河战舰”般坚不可摧,全速向前;更借此传递出电竞行业的正能量,同时彰显出俱乐部作为行业先驱的社会责任感。

  ‘超玩偕行Amazing Next青训选拔赛’暨AG电竞文化展即将登陆长沙IFS,想和AG明星选手面对面,想获得AG星级导师的专业指导?赶紧拉上志同道合的好友,一同组队报名吧!

  超玩偕行Amazing Next,在万千瞩目中证明你的王者实力!

  赛事名称

  “超玩偕行Amazing Next青训选拔赛”

  报名时间

  5月6日至5月22日截止

  “超玩偕行Amazing Next青训选拔赛”日程

  2020年5月29日   新闻发布会

  2020年6月6日    BO1团队小组赛(决出一个A组晋级名额)&AG导师分享会

  2020年6月13日   BO1团队小组赛(决出一个B组晋级名额)&AG导师分享会

  2020年6月20日   BO1团队小组赛(决出一个C组晋级名额)&AG导师分享会

  2020年6月27日   BO3团队总决赛暨颁奖礼(ABC小组决出冠亚季军)&AG荣耀战手粉丝见面会

  报名要求

  1。 选手:年满18周岁,直接亲属或监护人同意

  2。 限长沙地区选手

  3。 服从赛训管理,自律性强,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 能适应团队生活,热爱电竞,有上进心,心理素质好

  5。 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一名指定为替补,若不报替补人员,则视为没有替补人员,在审核换人名额时 将只按5人计算。每支队伍最多更换1名队员。

  报名方式

  关注长沙IFS微信公众号,获得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后提交至后台

  长沙IFS商场将对已报名的选手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并通过电话通知参赛代表前往参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