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之雾》Steam发售 奇游极速支持联机加速

2020-05-28 11: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D角色扮演类游戏《诺亚之雾Mists of Noyah》2020年5月28日在Steam正式发售,原价70元,截止6月4日前购买只需59元,本作是一款带有随机元素的合作生存类游戏,支持中文语言,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喔。

  本作包括单人模式和在线合作模式,在线联机需要用到加速器,奇游加速器已经极速支持联机加速和下载加速,加速后保证不会出现进不去、掉线等网络问题,且支持游戏的下载加速: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开始

  在《Mists of Noyah》中,你会在一个被袭击并摧毁的废弃堡垒开始,并且需要寻找到成功逃脱出这次袭击的居民们,以重建你的堡垒并重返战场。

  白天打猎,晚上被猎杀

  白天你需要收集物资,诸如木材,铁,金,特殊矿石,植物,食物之类的资源,并寻找堡垒失散的居民们!晚上你必须建造防御门墙,与寻回的居民聚集在一起以保护自己,在每一个满月, 恶魔们会疯狂攻击你的堡垒并且越来越强大,而如果你丢失了堡垒又无法在时限内重建它, 你就输了!

  制造与 RPG 元素

  锻造和附魔你的装备与配件,制造药水,种植,烹饪,分配才能,解锁咒语和技能。

  堡垒

  你从一个废弃的堡垒开始,需要尽快找到所有在袭击中逃离的居民们,其包括士兵,弓箭手, 工程师,机械师,炼金术士,商人等等。

  派系

  派系由更聪明的怪物所组成,它们会建立越来越强大的基地。 你必须在它们建立一支军队进 攻你的堡垒之前摧毁这些基地!

  以上是关于《诺亚之雾》Steam发售消息的报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