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6欧洲汇总:丹麦军团携手挺进淘汰赛

2020-06-29 10: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日,cs_summit 6欧洲区小组赛全部战毕,剩余两场比赛中Heroic成功击败ENCE,North则是轻松带走Movistar Riders,而ENCE和Movistar Riders也是掉入败者组首轮,他们将要面对的对手分别是FaZe与G2,这四支队伍还将进行9-12名排位赛来争夺RMR积分。

  ENCE 1-2 Heroic(Nuke 8-16;Train 16-13;Mirage 5-16)

  今日ENCE的比赛再次白忙活,图一输掉对手选择的Nuke后,虽然在自己的选图Train上找回了场子,然而进入图三Mirage依旧难逃被暴打的命运。allu和xseveN持续拉跨让ENCE难以发挥自己的战术及实力,suNny也是拿刚刚归队的xseveN毫无头绪,在临场的指挥上连续出现失误。最终导致了自己的落败,好在同小组中有着状况更加差的x6tence,这让他们还有从败者组杀上来的机会。

  Movistar Riders 0-2 North(Vertigo 14-16;Inferno 7-16)

  西班牙骑手与丹麦北狮之间的较量以North一个漂亮的2-0结束,虽然图一mopoz和steel的发挥给到North不小的压力,不过好在关键局的把握上North还是更胜一筹,拿下图一以后来到Inferno就是North单方面的碾压了,MSL的狙击枪和aizy的突破给到对手成吨的压力,North成功2-0带走对手。

  最终小组积分情况:

  各小组排名垫底的队伍直接淘汰,排名倒数第二名的四支队伍还将进行9-12名排位赛

  淘汰赛对阵情况:

  9-12名排位赛对阵情况:

  cs_summit 6欧洲区次日赛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