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6:瑞典经典内战Fnatic击败NiP

2020-06-30 09: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_summit 6今日进入淘汰赛阶段,NiP与fnatic的经典瑞典内战再度上演,如今已成年轻人天下的两队果不其然是Brollan与REZ均挑起大梁,而Brollan在关键局的连续多杀发挥帮助Fnatic成功2-0击败NiP。

  双方Ban、Pick如下:

  fnatic 2-0 NiP(Overpass 19-17;Inferno 16-13)

  本场精彩集锦:cs_summit 6:NiP vs fnatic精彩集锦

  图一:Overpass 

  在NiP所选择的图一上,0-3开局的NiP在中期hampus与REZ的双重发挥下连续得分。抓住fnatic防守暂时冰凉的手感,NiP的两侧满摸快打最后一波的战术屡屡奏效。若不是Brollan与KRIMZ的及时状态苏醒,fnatic在上半场绝对拿不到如今的8分。来到下半场双方更是焦灼万分,两队你一分我一分互相争夺,Brollan与REZ两位选手互相多杀拯救团队,不过在最终的加时赛中fnatic还是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以19-17险胜拿下图一。

REZ关键1v3为NiP拿到进攻及格分REZ关键1v3为NiP拿到进攻及格分

  图二:Inferno

  两队在图二的开局又好像Overpass的翻版,nawwk的狙击给NiP的远距离对枪增加取胜的筹码,但随后Brollan的正面突破还是为fnatic打开缺口,上半场双方继续僵持在8-7。下半场fnatic拿下手枪局后由Brollan在B区再度奉献精彩的三杀将比分扩大。尽管NiP随后连续拿下劣势残局将比分扳平,但关键的Brollan在烟中强拆成功帮助Fnatic拿到赛点,最终以16-13的比分成功取胜。

 Brollan烟中强拆拿下关键残局 Brollan烟中强拆拿下关键残局

  关键先生:Brollan

  毫无疑问数据爆炸、表现爆表的Brollan是今日fnatic最为关键的选手,其在两张地图上的高智商发挥以及出色的枪法共在两张地图上奉献出62个击杀。在Inferno上的关键拆包更是直接击垮Ni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