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Monet完美发挥RNG二比零EHOME

2020-07-08 07: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第一局:

  自从链子哥点燃了国服的TB热潮后,每个战队都把这个英雄放在很高的BP顺位。七月七号下午,继茶队拿出了Sccc的TB后,RNG也在对抗EHOME的比赛中为莫奈特选出了这个英雄。EHOME见状,拿出了Faith_bian的死灵龙予以针对——死灵龙的强势期正好是TB的发育期,如果死灵龙的节奏够顺,完全可以在TB出山前推掉对面的六个外塔。而为了打死灵龙,RNG在最后一手点出了DD斩首的毒龙——破了被动,死灵龙脆如薄纸。虽然在BP上占了不小的便宜,但RNG的手上功夫其实略逊一筹。好几次,反而是经济落后的EHOME打赢了团战。只可惜,当比赛来到35分钟之后,完全成型的TB将EHOME在正面团战中彻底摧毁。

  顺便一提,RNG除了二号位上的是二队的人外,今天的四号位也是二队的FelixCiaoBa。比赛中,FelixCiaoBa的滚滚在几波团战中都限制了死灵龙的发挥。言归正传,先说一下30分钟的肉山团战,这是EHOME离翻盘最近的一次。当时,操刀玛尔斯的Flywin在没有BKB的情况下直接跳大——跳进入就白给,而且买不活!正面五打四,嗅到了机会的EHOME发动了致命的反击。先是大招结束的滚滚被Pom神箭命中,然后是神谕和TB被拍拍熊抓死——拍拍熊一换二,塞拉死了也赚!最后,买活到场的滚滚刚刚进来就被死灵龙晕住。滚滚连死两次,这是一波来自RNG的五人团灭。拍拍熊复活带盾,EHOME距离翻盘只有一步之遥。

  但就是在肉山团战的残局——第34分钟,RNG却将EHOME的势头拦腰截断。这波团战,占据地形优势的TB疯狂输出,瞬间秒掉了拍拍熊的不朽盾。FelixCiaoBa的滚滚在EHOME的人群中制造混乱,拍拍熊复活后试图逃生,但他的队友却被TB全部打死!和上波团战不同的是,玛尔斯的大招这次也是恰到好处。拍拍熊的退路被断,吃了奶酪,塞拉也难逃一死。最后时刻,死灵龙未能拼掉TB,EHOME五人团灭!啃下了一波硬仗后,RNG重新掌握比赛的节奏。

  36分钟的下路团战,就算率先秒掉了神谕者,就算拍拍熊和TB一换一成功,但EHOME还是无法改变比赛的结局。大后期,双方阵容的输出不成比例——40分钟,拍拍熊撤退失败且无法买活。最后的高地团战,TB在没有变身的情况下活活砍死了死灵龙,RNG先下一城!

  第二局:

  第二把,EHOME点出了塞拉的水人,RNG拿出了莫奈特的敌法师。经典的水人打敌法师,这是对双方Carry能力的一次综合考验。对线期,Super的巫妖发挥出色,身着冰盾的敌法师几次拿下人头。狂战没到手,莫奈特的经济就位居全场第一。另一边,塞拉则是提前发力——配合军团的控制,水人将RNG龙骑士和发条赶出了自己的野区。20分钟的时候,RNG的经济领先EHOME一千块,但就局势而言,因为敌法暂时无法参战,其实是EHOME追着RNG打。

  不过在22分钟,当EHOME打肉山的时候,RNG还是抓住了一个不错的机会。这波团,水人等于是孤军深入,在第一时间被打成残血。队友姗姗来迟只干掉了一个发条,EHOME想撤也来不及了。残局,敌法师顺利收割,EHOME的一二三号位相继阵亡。杀人拿盾一气呵成,RNG完成经济反超。拔掉EHOME的下路二塔后,RNG的经济领先到达八千块。河道,NTS的紫猫被巫妖留下。敌法现身无限追杀,先杀XinQ的老奶奶,回头再解决紫猫。零换二,RNG的节奏不可阻挡。破了二塔直接上高,紫猫不愿买活,EHOME中路高地不保!

  本以为比赛会在几分钟内告一段落,但敌法师的突然死亡却让EHOME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过,这个希望是来的快去的也快,因为在30分钟,水人也白给了——中了大骨灰的塞拉被凤凰烤死,水人无法买活,RNG拆了高地塔后有序撤退。之后的几分钟离,EHOME靠Y队的大树在上路和RNG周旋——大树吸引了五个人的注意力,肉山刷新了。35分钟,RNG在捡赏金符的时候抓到了大树。第二时间,水人被敌法师大招直接炸死。盾也不用打了,游戏直接结束,恭喜RNG二比零获胜!淘汰EHOME后,RNG将在败者组第二轮和IG碰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