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消磨殆尽,Cloud9计划重组旗下CSGO阵容

2020-09-07 09:39作者:Max+来源:Max+

  导语:C9目前正致力于将其名下由JT率领的队伍整体交易,因为它计划完全重组CS:GO阵容。

  这支由南非裔美国人组成的队伍目前正在ESL Pro League S12中代表Cloud9征战,但位于洛杉矶的总部则正在为整个团队找一个新下家,并开始着手重组自己的CSGO阵容。

  此举将是C9在两年半内第四次的完全变阵。随着赢得ELEAGUE Major的阵容在2018年分崩离析,C9努力留住核心队员的尝试失败后,在2018年尾和2019年上半年通过一系列变阵,将队伍转变为一支以欧洲选手为主的阵容。

  当这个尝试失败后,Cloud9又选择了Damian“daps⁠” Steele以及他在2019年下半年组建起来的新阵容,但该阵容的大部分成员最终仅在五个月后就被Gen.G收购,然后 C9经历了一段名存实亡的日子。

  自2020年初以来,Cloud9就一直对Tiaan“⁠Tc⁠” Coertzen所执教的队伍非常感兴趣,在ESL Pro League S10总决赛中ATK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之后,他们收购了ATK的阵容。在EPL S10总决赛期间,该队击败了North和G2获得第八名,只输给了最终的冠军mousesports。

  然而,由JT领导的阵容无法在新的旗帜下复制这一成功。 他们从2020年以C9的队名进入DreamHack Open Leipzig和IEM Katowice的资格赛,却仅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随后他们在Flashpoint的第一赛季中排名第四。从那以后,Cloud9曾经有过短暂的起势,例如在ESL One:Road to Rio上超过EG与Liquid获得第三名,但他们却迟迟无法将自己的水平提高到有能力去竞争冠军的地步。

  Cloud9希望交易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