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showdown北美:终结鏖战 EG翻盘Cloud9

2020-06-04 11:29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在昨晚进行的BLAST Premier春季showdown北美区中,三场30局全部拉满的比赛战况着实激烈,最终仅有邪恶天才EG在黑白胖球的发力下拿到了最后的胜利。

  EG 16-14 Cloud9

  在这张两支队伍互相熟悉的Dust2上,Cloud9的打法依旧简单直接,但经过了前期的地图控制后在残局方面的同步次次都将EG打入谷底,这支慢热的队伍很快便出现了进攻脱节搜点晃神补枪失误等低级操作。但攻防互换后,他们索性放手一搏的强硬却正中Cloud9痛处,拿到优势后的及时退却也使对手的抱团强攻扑了空。凭借黑胖球Brehze两波关键的小道控制,EG成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floppy顶住了EG的进攻

  100T 15-15 Triumph

  很显然,作为北美地区二线队伍的Triumph在硬实力与地图理解方面与100T的牛仔们差距还是很大的。但在上半场100T轻而易举顶住攻势拿到优势比分后,或许是想尝试新的进攻套路与战术等,开始了一系列迷之操作。手感渐起之后,Triumph选手多次个人能力的爆发也让澳洲人压力倍增,最终双方各有发挥以平局收场。

  jks单人铁板三杀

  Gen.G 15-15 MIBR

  近来状态虚浮的MIBR今天开局打法非常小心稳重,粗中带细的打法让GenG众人的进攻阻力倍增,上半场双方在残局方面的博弈也均数以巴西人胜利告终。可得分的势头一旦停滞,MIBR的老问题就再度重现,进攻茫然分工不明确等都给了GenG无数机会,autimatic等人在此刻也逐渐找回了枪感与自信,最终成功将比分追平。

  autimatic灵性走位完成1V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