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加入地铁系统 奇游支持满速下载提速

2020-09-28 12: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战区》近日更新加入了地铁系统,玩家可在地图上7个不同地铁站之间快速移动,地铁系统对于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术和玩法有着非常大的的影响,对《使命召唤战区》游戏整体的节奏和风格也会有很大的影响,玩家在畅玩游戏的过程中,还需要考虑地铁系统带来的各种变数,以此应对复杂的战斗环境。

  很多玩家在更新时都遇到下载速度过慢的问题,最简单的方法是用奇游加速器进行网络优化加速,奇游加速器对《使命召唤》系列加速线路做了全面升级优化,最新版本更新下载可达宽带满速,有效解决下载速度慢,更新卡死,卡顿延迟等问题,还支持加速战网官网,智能推荐最佳节点,内网互联,延迟直降50ms,奇游官网在国庆期间还有针对SVIP各项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833<<

  本次地体系统的加入,玩家需要走到地铁站下楼,选择要去的方向,在地下平台等待地铁到来即可,如果在乘坐地铁时发生激战,地铁将会停止运行,当然如果你不慎掉到轨道上将会当即失去生命,并且无法被复活,此次更新对玩家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值得一试。

  以上是《使命召唤战区》地铁系统以及奇游加速器相关介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