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eam免费上线 奇游支持联机加速+满速下载

2020-07-22 12: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中文译名《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该作原为EA公司2011年上线的经典MMORPG游戏,此次免费登录Steam平台,可谓是诚意满满,获得90%以上的好评率。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存在强烈的网络优化需求,不仅在下载游戏时需要提速(Steam客户端只提供启动器下载,客户端单独安装不走Steam下载通道,导致下载速度会很慢),游戏登录时也需要加速支持,否则容易登录不上、掉线和延迟高。奇游加速器率先支持该作联机加速和满速下载提速,加速后可快速安装游戏、顺利连入服务器、延迟直降50ms起,支持免费试用:

  >>奇游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拥有5条故事线、8 个可玩类别、包含霍斯/塔图因/奥德朗在内的无数行星可供探索,玩家能选择绝地武士、西斯、赏金猎人或者其他经典星战角色进行游戏,系统配置要求如下:

  游戏截图欣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