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家堡回归大本营!携手和平精英所有战队强势入驻快手!

2020-07-24 16: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7月24日,是2020年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2赛季的开赛日,同一时间,PEL也联合快手直播发布了一条让人惊讶的消息——PEL所有战队/选手将正式入驻快手!这一消息让粉丝们炸开了锅,这意味着他们之后能够在快手直播平台随时看到自己喜欢的战队或者选手。

  而从战队角度来看,最开心的或许就是S2赛季的新队伍童家堡战队了!

  说起牧童,相信喜欢和平精英的粉丝们都不会陌生,作为最近一年异军突起的直播界巨星,牧童凭借其直播时的风趣幽默、超高技术,在快手直播快速收获了超过千万的粉丝,一度成为和平精英的人气王。随后,牧童也组件了自己的童家堡战队,并且顺利拿到了PEL S2赛季的名额。这次PEL全体入驻快手直播,对于牧童而言,也算是带着自己的队伍回娘家了,想来对于他来说,心里可能还有点小激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PEL入驻快手,并非指的是“联赛入驻”,而是每一支联赛队伍和选手,都会入驻快手直播。这就意味着,粉丝们可以找到并且关注自己喜欢的队伍或者选手,随时可以看到他们的精彩瞬间。

  尤其一些明星选手比如33、舒涵、酷阿修等人,都将在快手直播发布自己的精彩短视频,让粉丝们大饱眼福!所谓各位粉丝们可要加把劲咯,多多关注自己喜爱的选手/战队,说不定在你的努力下,就会让他们获得更多的支持和曝光哦!

  快手直播和PEL联赛的这一波大动作,对于电竞粉丝来说,无疑是一场盛宴!当整个联赛的队伍和选手齐聚一堂时,各种精彩的赛事镜头也必然会井喷式的爆发。作为热爱和平精英的粉丝们,更是会纷纷来到快手直播观看精彩短视频。因此,在之后快手直播或许就会成为PEL粉丝们的聚集地,能和所有有共同热爱的小伙伴在一起观看精彩比赛、玩耍、互动,还有什么比这更开心的事儿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