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改变 Movistar Riders下放EasTor

2020-07-29 11:5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ovistar Riders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将EasTor放在了交易名单上。

  EasTor本人也宣布他正在探索去往其他队伍的选择,虽然他和Movistar Riders还有合同。经过确认,本次阵容变动是选手选择退出队伍的结果。不过这名26岁的选手将在8月18日-20日为俱乐部至少再打一场比赛——ESEA MDL S34降级赛。

  在mixwell转会去C9之后的一年中,EasTor代替了他的位置为这个西班牙俱乐部效力。这段时间内,他的rating为1.02,在DreamHack萨维利亚站以及马耳他冠军杯的比赛中他们都获得5-6名的成绩。他帮助Movistar Riders通过ESL One里约Minor的封闭预选赛,尽管从那之后Minor改成了RMR赛制。他们在RMR赛事中获得了1225分积分,在欧洲排名14位。

  Movistar Riders对自己的2020年做了一个粗略的统计,尤其是成就方面,截至14日,除了ESEA MDL S34以及几个不怎么重要的线上比赛,Movistar Riders就没怎么获得过成绩,只赢得了一个地方性比赛——ESL Masters CSGO S7,这样平庸的成绩也让俱乐部下定决心要在休赛期之后做出改变。

  目前Movistar Rider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