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音乐都给力!飞智科技发布银狐T1真无线蓝牙耳机

2020-08-12 15: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中国手游外设领跑者飞智科技近日推出了超低延迟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银狐T1”,主打游戏超低延迟卖点,专为手游玩家而设计。

  飞智官方表示,,银狐T1搭载了飞智自研的第二代Foxspeed™低延迟技术,攻克了真无线形态下的低延迟技术壁垒,达到最低60毫秒的无感延迟,再一次证明飞智在手游外设行业的专业性和领跑地位。

  游戏和音乐一举兼得

  据了解,银狐T1搭载了飞智自研的第二代Foxspeed™低延迟技术,在真无线形态下也能做到60毫秒低延迟,媲美有线耳机,传输方式上则选择了左右耳同步传输,更便于听声辩位。首次在349价位实现的ENC双麦降噪,也让玩家不必担心环境噪音对游戏中的交流产生影响。更能通过飞智游戏厅App自由切换游戏和音乐两种模式,强化体验。作为一款游戏耳机可谓素质过硬。

  在影音方面,银狐T1的浅入耳式佩戴设计更持久舒适佩戴,定制12mm液晶高分子振膜动圈让音质更加澎湃,搭配电池仓实现24小时超长续航,也使用户不必再为电量问题担忧。而在外形方面,银狐T1延续了银狐的赛博朋克风格和三角视觉元素,搭配上兼顾电量显示功能的灯条电池仓,未来感十足。

  站稳手游耳机市场,飞智稳步成长

  银狐T1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发布,意味着以手游手柄起家的飞智科技已经在游戏蓝牙耳机领域站稳脚跟,再一次成功地延伸了旗下产品覆盖的需求场景。

  据了解,从2014年发布第一款手柄以来,飞智科技便不断用更新、更强的产品和技术、追求完美体验的极客精神,实践着专业手游装备生产商的品牌定位。从双手手柄到专为手游设计的拉伸手柄和单手手柄,再到手游按键、外接键鼠、散热器等更多形态的产品,每一步都是为了更好地提升玩家游戏体验。

  今年6月初,飞智便一口气公布了3大新品,官方也曾表示,2020年还将有更多新品公布,满足许多玩家长久以来的呼声和痛点。飞智科技这一中国手游外设的领跑者,仍在不断超越自我,稳步成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