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手柄销售双冠王 飞智科技折射手游发展新趋势

2017-11-15 18: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第九年的双十一在狂欢中落下了帷幕,11秒,1亿元;28秒,10亿元;3分1秒,100亿元;24时,1682亿是阿里交出的最终答卷,而京东则以1271亿元的金额紧随其后。

  在这场盛宴中,飞智手柄在半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对去年双十一全天业绩的赶超,在品牌搜索、游戏手柄和手机游戏手柄的交易指数中均位于榜首,最终以500%的销售增量完成爆发式增长,拿下了天猫和京东手柄类销售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飞智双十一销售业绩飞智双十一销售业绩

  2017年,是手游行业厚积薄发的一年,腾讯的王牌手游《王者荣耀》展示了什么叫做长红不衰。而下半年,吃鸡热度的持续增长,为手游行业注入了新的血液,网易、腾讯和小米纷纷推出相关手游,力争在这场战斗中占得先机。

  在手游市场上升的同时,仅仅在小小屏幕上进行操作已经不能满足玩家的普遍需求,以吃鸡手游为例,玩家仅在对枪时就需要在屏幕上进行走位调整视角瞄准开枪数步操作,一般玩家很难掌握其中技巧,导致游戏虽好,体验却反而下滑。

  当手机屏幕已经无法承载操作需求,玩家也将目光移向了外设之中,手游手柄就此脱颖而出,按键的精准与摇杆的灵活相结合,再复杂的操作也能掌控,迅速获得了玩家的认可。与去年同期相比,游戏手柄的流量热度翻了三倍,从休闲到竞技的变化,也让手游手柄逐渐成为玩家心中的装备标配。

  随着手游手柄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接受,作为手游手柄体验引领者,飞智以领先的技术,细致全面的服务和与玩家的深度沟通,成为了玩家心中的首选。

飞智X8 Pro游戏手柄飞智X8 Pro游戏手柄

  从全国首款拉伸手柄wee到酷炫八键的八爪鱼,飞智始终走在手柄行业的最前端。拉伸专利、圆弧专利、不计成本最先采用Nodic蓝牙芯片、飞智小游、飞智游戏厅、flymapping映射技术等等一系列的独家创新,都在短时间内成为了行业标杆

 飞智八爪鱼专业电竞手柄 飞智八爪鱼专业电竞手柄

  飞智团队坚持以玩家的需求和体验作为第一要义,倾听来自玩家的建议和想法,不论是小白还是高玩,都成为了飞智成长路上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直播互动、攻略教学、同城会线下玩家聚会等等用户活动,飞智在将自己和用户紧紧绑定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来自用户对产品的建设性建议,使得产品迭代更新的需求更为精准,在手游操作体验上的提升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认可。在双十一当天,奋战在前线的客服部平均连续工作16个小时以上,接待量较平日上涨十倍之多,越来越多的玩家将飞智手柄作为了他们的手游手柄首选。

  随着更多的玩家加入飞智家庭,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开始选择和飞智展开深度合作,其中就包括网易的《无尽战区》、腾讯的《街头篮球》。

《街头篮球》定制限量版飞智Wee拉伸手柄《街头篮球》定制限量版飞智Wee拉伸手柄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手游市场已经不复曾经的“傻白甜”,手游操作体验的升级已不是手机触屏能够承载,手游手柄必将成为未来的手游标配。而作为行业领跑者的飞智,在短短几年的爆发增长,正好也折射出这种变化的趋势。手游外设行业的风口才刚刚开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