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官推:目前仍无法确定TI10和DPC重启时间

2020-08-25 12:48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8月25日,本来应该是TI的胜者组决赛日或者决赛日,但是今年的8月25日我们却与这一盛大赛事无缘。就在刚刚,DOTA2官方也发布了一条推特,和大家同步了一下关于TI10和DPC赛事的最新消息,那就是还没有消息。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发展,其带来的不确定性也与日俱增,这也意味着我们现在还无法对TI10以及重启DPC赛事的具体时间作出承诺,我们感受到了你们想要这些赛事回归的迫切之情,我们也会取得进展之后及时和大家同步。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V社宣布了TI10延期的消息,在那之后我们就再没有从官方那得到关于此事的任何进展,今天的这篇推文也是安抚目的大于实际意义。

  大家是怎么看待V社处理TI10的做法?拳头/腾讯对于英雄联盟世界赛S10的处理是否有可借鉴之处?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