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糟糕求变通 HONORIS战队招入mSr执教

2020-08-28 13: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成绩后,以老将NEO、TaZ为首的HONORIS战队选择招入波兰选手mSr执教。在公告中,这支队伍表示在过去的几周几个月内,针对队伍状态问题他们尝试了多种方法但都无济于事。于是现在决定测试一些还没有尝试过的东西,那就是招入教练并与之合作。

  这名28岁的老将作为职业选手名气虽然不大,在HLTV也仅有7张地图的记录。不过在职业赛场中,他却经常以记者、分析师等多种角色出现。“随着mSr的加入,相信队伍会在后续有质的飞跃,希望我们双方合作愉快。”HONORIS在公告中补充道。这支由两位波兰名将组成的队伍目前世界排名第81位,最近在Funspark等赛事中均数早早失败退场。接下来他们将面临波兰国内的赛事,队伍预期是获得ESL波兰2020秋季锦标赛的资格。

  目前HONORIS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