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北京:BIG 2-1 NiP,搭上晋级末班车

2020-11-17 12: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北京-海淀欧洲区小组赛最后一场,NiP与BIG的生死战,胜则晋级淘汰赛,输则GO Home休息备战下一赛事,最终两队鏖战三图,图一打入加时的情况下剩余两张图都出现了碾压的局面。最终BIG还是更胜一筹拿下了比赛。

  NiP 1-2 BIG(Vertigo 17-19;Nuke 16-7;Mirage 6-16)

  地图BP情况:

  图一:Vertigo

  图一是NiP选择的Vertigo,BIG先做进攻方。成功拿下手枪局后BIG取得领先,随后BIG的A点攻势被NiP悉数化解,但是每次赢NiP的掉人情况都很严重,输一局就要ECO,BIG抓住机会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下半场就是NiP的翻盘之路,他们从8-14开始到最终一路把比赛拖到加时。不过加时赛中还是BIG更稳,最终德国人19-17拿下图一。

k1to铁血突破帮助BIG拿下图一k1to铁血突破帮助BIG拿下图一

  图二:Nuke

  来到Nuke,BIG依旧拿下手枪局率先取得优势,但是进入长枪局后他们就再难击破NiP的防守,半场10-5结束。NiP下半场再一次在长枪局发力。除了手枪局和第二局的ECO外BIG再也没有拿过分,最终NiP在REZ和nawwk的出色发挥下,在Nuke以16-7的比分碾压了BIG,扳回一城。

syrsoN完成不可思议1v4残局syrsoN完成不可思议1v4残局

  图三:Mirage

  来到决胜图,局势又迎来了大反转,先做进攻方的BIG多次对NiP的A点展开夹攻,而NiP就是顶不住BIG的一波进攻syrsoN和tabseN接连发挥半场直接是一个13-2的巨大比分优势。来到下半场NiP似乎找回一些状态,但是比分差距还是过大最终NiP只能接受被淘汰的事实。BIG也搭上最后一张通往淘汰赛的班车。

tabseN完成“Snax式”1v2残局tabseN完成“Snax式”1v2残局

  淘汰赛对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