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北京:OG同fnatic两连败遭一轮游淘汰

2020-11-11 10: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北京今日结束败者组第一轮的较量,近期状态出色的OG在面对到CIS地区的Spirit时战术却完全遭克制0-2完败,另外一边fnatic在图二惊险过关的情况下依然没能顶住MAD Lions的猛攻最终携手OG一轮游出局。

  Spirit 2-0 OG(Overpass 16-13;Inferno 16-11)

  双方首张地图来到Spirit选择的Overpass,整场两队进行的还算胶着,双方互相拿下一个手枪局但均默契的被对手钢枪翻盘,在OG进攻端顺风顺水且拿下12-9领先之际,一直在A区拿分的OG试图尝试B区完胜却遭到Spirit的顽强抵抗,而在随后的残局中Spirit恰到好处的选手高光多次惊险拿下残局胜利,最终Spirit在首杀比率1:2的情况下依然以16-13拿下图一。

  而图二Inferno几乎成为一边倒的局势,OG在进攻端拿下手枪局再度被翻盘,这次的欧洲纵队便没有翻盘的好运,Spirit稳扎稳打连续拿下15-2的巨大领先优势,尽管随后OG顽强追分但也为时已晚,零容错也让他们以11-16的比分告别IEM赛场。

  MAD Lions 2-1 fnatic(Vertigo 16-10;Inferno 14-16;Mirage 16-9)

  首轮淘汰赛的另一场来到Fnatic与MAD Lions的对决,在前两张地图上fnatic均占据不小的主动,但在图一Vertigo上的fnatic防守端拿下10分的情况下进攻端居然一分未拿。图二Inferno依然是上半场9-6领先的瑞典人在尾声阶段又被14-13反超比分。不讲武德的老年人以flusha与KRIMZ为代表在关键最后的两个回合中用混烟四杀重创对手经济,图二fnatic成功以16-14扳回一城。

  不过在决胜局当中MAD Lions还是表现出足够强劲的实力,HooXi与refrezh双人拿下近10个首杀并合力拿下52个击杀,几乎不成对手的fnatic节节溃败最终只得以9-16不敌对手遗憾遭淘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