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北京小组赛Rating榜公布 丹麦多人上榜

2020-11-18 10:4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G2与BIG相继击败自己的对手,顺利拿到晋级淘汰赛的名额后,IEM北京海淀站欧洲区暂时告一段落进入中断休息期。在此期间HLTV公布了A、B两个小组选手Rating实力排行榜TOP5,在A组的榜单中s1mple、ZywOo均数未能占据榜首,桂冠由状态爆炸的年轻人broky摘得。而另一边的B组中则出现了单方面压制的情况,Astralis半数榜上有名,且除去NiKo余下四人均数来自丹麦。

  虽然这支FaZe Clan不久前才失去了NiKo,但olofmeister回归的同时也迎来了年轻人broky的状态爆发,这两者加持之下无疑是队伍的一剂强心针。反观另一边,Vitality小蜜蜂或许是正处六人阵容磨合的阵容期,ZywOo手感相较之前也有大幅度下滑,除去首轮对阵Spirit之外余下两场比赛均数“中规中矩”,如果不能尽快恢复,那么在淘汰赛阶段首轮对阵Heroic将会是难上加难。

  与另一边激烈的竞争完全不同,B组榜单一片融融几乎全数由丹麦人组成,除去刚刚和兄弟huNter联手的NiKo之外,四名丹麦选手就像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27岁突破手dupreeh更是凶猛,数据一度就要赶超队内狙击手dev1ce。自从不用担任指挥后,来到G2的NiKo就像是没有了桎梏一般随心所欲凭借枪法带队前行,美中不足的就是队伍磨合时间太短,从比赛中还是不难看出交流有所缺失。在即将到来的淘汰赛中G2将面对FaZe Clan,遇到老东家的NiKo会有何样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