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若风斩获五杀

2020-12-28 11: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若风已经不打比赛很久了,平时也很少直播,想要看到他的比赛还是一件不那么容易的事情啊,不过最近有一档名字听起来就很快乐的综艺里面,我们的中路杀神再度披上战袍,和一众明星在召唤师峡谷打得火热。

  让我们先来看看比赛参赛的阵容吧。

  快乐老家队:

  队长:若风

  疾风大爷 秦威 若风 丁大妈 鹿角上的小水晶

  中路杀神坐镇中单,那叫一个稳啊,连一贯只玩亚索的疾风大爷也转型去了上单。

  哈哈哈哈哈队:(五哈队)

  队长:鹿晗

  陈赫 王晨艺 张颜齐 王勉 邓紫棋

  五哈队的替补队员那也是相当有实力的,邓超虽然不会玩英雄联盟,但也是玩过红警的男人,电子竞技元老级别的游戏,还有就是王启年王大人加油助威也是相当给力的嗷,队长鹿晗也是尽心尽力安排着战术。

  双方的斗智斗勇在ban选阶段就已经开始,陈赫作为哈哈哈队的实力担当,若风直接将陈赫的上单英雄池全都封锁,章鱼妈鳄鱼这几个熟练的英雄全都上了ban位。

  陈赫也来,直接将若风的成名英雄卡牌按死,毕竟对位的可是曾经的世界第一卡牌不是,自然尊重什么的还是要给予的。

  最终双方的阵容确定如下:

  邓紫棋的猫咪,虽然不太会玩,但是选的皮肤确实可爱,和电玩女神的赏金相当的搭配,就是出门装备都没有麦有点尴尬。

  若风对位的是王勉的拉克丝,率先发难拿下一血,随后精彩操作,就已经无人能挡而且身上已经拥有了一千块的赏金,不过面对梦魇飞过来的大招,也不能再秀了,送出大人头以及一千块的赏金。

  快乐老家也拿下峡谷先锋保持一个优秀的推进节奏,若风的伤害也变得十分的惊人,一套技能就带走了对面的赏金猎人,石头人想要配合,却发现自己刚撞过去人已经没了,大了个寂寞。

  不过再秀的人也难免会有失误,比如说这一波若风一人上了高低,面对三人围剿,已经没有了操作和走位的空间,最后被王勉的拉克丝大中,再度送出大人头。

  虽然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但是五哈队也找到了机会,梦魇开大先行将若风血量打低,腕豪进场,击杀残血若风,完成三杀,随后找到机会开启大龙。

  但是输出不够,大龙速度太慢,被对面接受,若风拿下四杀,大龙也易主。

  在最后一波大决战中,风队面对五人包夹,不慌不忙,一打五完成五杀,可谓是天秀。

  比赛打得还是蛮精彩的,也展现出风队的实力还有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就算是不会玩的邓紫棋也笑的很是开心,但是下次玩游戏的时候,出门记得买装备哦。

  可能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吧,而若风参加这样的活动自然也不是说为了展现一下自己的实力,曾经职业选手的出身,自然不会觉得在这样的比赛上拿五杀会有什么自豪。

  更多的还是为了能够让这个游戏呗更多的人知道与了解,就像曾经那个为了这个游戏不断奔走的少年一样,在电竞已经越发发达的今日,他所要做得是为了让电竞这个词融入更多人的生活,被更多的人了解。

  不过不得不是,作为撸圈的老前辈,若风在牌面这块确实也是有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