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名场面盘点!CSGO选手人均整活达人,经济白洞华丽亮相!

2020-12-30 18: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联赛即将迎来最终的全国总决赛,回顾之前的赛事,选手们除了为观众展示出非常多精彩操作和战术思路之外,同样也打出了不少“下饭操作”。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CS:GO选手们都是怎么整活的吧。

  CSGO作为FPS游戏中的“老大哥”,从开放起就有着非常高的人气,所以星途联赛今年新增的CSGO项目,也吸引到了不少自带绝活的战队前来参加。有些战队本以为胜券在握,轻视了对手,结果被打出了下饭又喷饭的场面,如果要颁一个“最能整活战队”的奖项,那非PNF莫属。

  PNF战队在Nuke地图对阵LM战队时,PNF上半场12-3大幅度领先LM,结果这只是他们整活的开始。第17小局,双方一通混战之后因为没有时间拆包,残局的两名选手都选择保枪,没想到“转角遇到爱”,PNF战队的indigo选手因为背身大脚步而被LM战队的Furyq察觉,两人的距离那么近却又那么远,最终Furyq勇敢踏出第一步,AK无情爆头indigo。

  第20小局的赛点局中,PNF战队选择ECO,结果对内l-1选手不走寻常路,直接掏出内格夫加沙鹰,爬上小山准备开始自己的火力压制。但没想到自己吭哧瘪肚(费劲)爬梯子的时候,队友已经被对面的两个战神全部解决,全队独苗l-1在换掉mozeli之后自己也被收下,送出一局赛点。

  而PNF战队的l-1选手立志将整活进行到底,第二张地图Vertigo的第六局中,自己因为残血缩在角落瑟瑟发抖,在炸弹爆炸前夕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试探性地丢出一个手雷,结果却被这颗手雷的余波震到,把自己“愉悦送走”。这波操作属实把解说看傻了,前面下的饭到这瞬间变成喷饭,l-1不愧是要成为整活王的选手。

  尽管选手们有不少下饭操作,但随着赛程的推进,打进总决赛的队伍都已经端正了心态,大家不要忘记1月9日锁定虎牙、斗鱼、B站,看看这些整活选手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